中國人屢在台破壞連儂牆!移民署:違法就拒絕再入境

標題: 中國人屢在台破壞連儂牆!移民署:違法就拒絕再入境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0-02 18:28:55

國民黨 香港 中國 曾銘宗 選舉 女性 立委 邱豐光 遊客 移民署 女子 學校 王定宇 違規 毆打 文化大學 大學生 國安會 平台 文化 國安 中山大學 破壞 國民黨立委 國安局 邱國正 質詢 移民 違法 民視 地區 打人 自由 執政 中山 局長 清大 放假 報警 便利貼 校方 執政黨 政黨 斷交 管制 選前 撕毀 來台 中國人 入境 國安局長 邦交國 邦交 國人 聲援 訴求 友邦 保證 大連 海報 署長 年底 移民署長 連儂牆 學生會 五大訴求 撤回

描述:

連儂牆破壞事件頻傳,清大連儂牆也發生一名女子撕毀三張海報,學生會已經報警處理!執政黨立委王定宇也要求移民署說清楚,這些做出違法行為的如果是中國學生、遊客,以後要不要讓他們入境?移民署長邱豐光保證,如果違法,不會讓他們進來台灣。

清大學生在校內連儂牆上貼上一張張便利貼聲援香港!有人寫下「限時撤回」,有人要求「五大訴求缺一不可」,這面牆是在929設立,沒想到隔天就遭到破壞,校方掌握是一名女性撕毀其中三張撐香港的海報!

一名清大學生表示,「你可以貼一些你自己的想法,但你不應該撕毀別人貼在上面的東西。」

清大學務長王俊程

清大學務長王俊程也說,「海報被撕掉之後,我們發現,還是有更多學生更積極表達他們意見,我們希望用海報牆來做為大家表達意見的平台。」

不只校方呼籲尊重論自由,清大學生會也貼出公告要依法究辦。近日文化大學、中山大學等連儂牆遭破壞的事件頻傳,幾乎都是中國學生、中國遊客所為,執政黨立委就要求,這些行為不當者,不應該再讓他們入境台灣!

中山大學連儂牆遭破壞

移民署長邱豐光質詢時回應,「他只要違法違規,包含在學校裡面去毆打人、拆連儂牆,放假回去要再進來,我們是不讓他進來的。」

邱豐光祭出鐵腕管制,只要有毀壞連儂牆等違規行為者不得入境,嚴防不法之徒,畢竟離選舉剩下一百多天,中國升高對台干擾力道,國安局就證實國安會所掌握的中國「介選計畫」,對岸將不計代價挖走我國友邦。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國安局長邱國正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問,「一到二個邦交國年底前可能斷交,這是有根據的喔?」國安局長邱國正回應,「對」。曾銘宗繼續追問,「這會發生在哪些地區?」邱國正說,「跟委員報告,這就真的,我們不能講。」

機敏事務,國安局不能多說,只透露介選計畫的確在進行中,如何防範?是選前的最大課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1-15 23:43:37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