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批陳菊「民主罪人」 蘇貞昌:不懂歷史也要有對人敬重

標題: 柯批陳菊「民主罪人」 蘇貞昌:不懂歷史也要有對人敬重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0-04 12:52:16

民進黨 柯文哲 總統 高雄 台北市 台北市長 秘書 陳菊 運動 韓國 總統府 選舉 立法院 立委 行政院 法院 黨籍 高雄市 黨主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 民主 秘書長 蘇貞昌 行政院長 失言 管碧玲 高雄市長 民進黨籍立委管碧玲 投票 攻擊 小英 民視 民進黨主席 律師 自由 選情 選民 選票 專訪 軍事 院長 備詢 美麗島 民進黨立委 法庭 批評 增加 民主化 總統府秘書長 韓國瑜 吳音寧 五星級 卓榮泰 嘴巴 北市長 民進 民眾黨 大號 為非作歹

描述: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開罵。繼之前罵她是比較胖的韓國瑜跟大號吳音寧之後,這一次說陳菊不是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還說陳菊是民主罪人。今(4)日行政院長蘇貞昌替陳菊回罵柯文哲,就算不懂歷史,起碼也要有對人的敬重。

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備詢前,聽見媒體問到柯文哲批評陳菊,忍不住替陳菊抱不平。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如果有看到陳菊在軍事法庭上,為台灣今天的民主自由犧牲自己,真的不會講出這樣的話,那陳菊在當高雄市長,讓高雄市脫胎換骨,被稱一再得到五星級市長的稱讚,那到今天她都還如此地盡心盡力,希望大家不知道過去的歷史,起碼也要有對人的敬重。」

擔任過美麗島案辯護律師的蘇貞昌,替當年爭取民主的戰友陳菊,回擊柯文哲。因為柯文哲在網路媒體專訪轟陳菊,不是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還說陳菊讓台灣民主化運動,30年的努力毀掉一半,是民主罪人。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我很為陳菊抱不平很為她不捨,同時也覺得我們的社會,今天有這樣的自由民主,是多少人犧牲奉獻走過來。」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柯文哲已經超越失言的程度了。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已經超越失言的程度了,心中可能在想的是其他的,人民用選票來堵住一些人的嘴巴,我想這是未來,選民行使投票權的時候,應該慎重想到這點。」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話說得重,因為柯文哲已經開罵陳菊好幾次,包括罵她「比較肥的韓國瑜」、「大號的吳音寧」。

民進黨籍立委管碧玲表示:「鎖定菊姐好像就是可以打民進黨,可以打整個民進黨長期的歷史,可以打小英,好像可以一石三鳥,應該是為了政治的選舉的考量。」

民進黨籍立委管碧玲表示,柯文哲追著陳菊打應該是為了政治的選舉的考量。

民進黨立委納悶,是否為了民眾黨立委選情,柯文哲才不斷找陳菊麻煩?無論他的選舉考量為何,接二連三的人身攻擊,就怕掉的票,比增加的多。

(民視新聞/陳妍伶、欒秉宙 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0-04 14:02:461000
2019-11-16 07:38:588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