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情報員】韓批蔡.柯轟陳菊 選戰掀口水戰

標題: 【大選情報員】韓批蔡.柯轟陳菊 選戰掀口水戰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0-04 19:22:00

民進黨 國民黨 柯文哲 議員 總統 高雄 台北市 台北市長 朱立倫 陳菊 賴清德 韓國 高鐵 總統府 選舉 立委 蔡英文 行政院 高雄市 土地 倒數 韓流 退休 國民黨主席 黨主席 爸爸 台北市長柯文哲 民主 詐騙 媽媽 人物 世新大學 蘇貞昌 國會 行政院長 高雄市長 吳敦義 民調 總統大選 副手 王世堅 軍公教 道歉 年齡 教授 退休金 大選 排名 執政 參選 參選人 潮流 抹黑 選戰 選情 政黨 選民 陳明文 選票 專訪 席次 新潮流 院長 施政 對手 百分點 支持率 加分 總統蔡英文 深夜 一例一休 肥貓 一休 批評 情況 百日 小便 蔡總統 言論 韓國瑜 動作 主任 世新 情報 獲得 失敗 戰火 渣男 發言 北市長 柯黑 PO文 2020總統大選 民進 尿尿 大老 蔡賴配 2020大選 2020總統 私菸 私菸案 民眾黨 開嗆 韓朱配 黑韓 為非作歹

描述:

台北市 / 綜合報導

從沒罵過人?! 韓國瑜嗆蔡護台是詐騙

2020總統大選,倒數破百,說自己從沒罵過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先點燃戰火,臉書上大篇幅開嗆總統蔡英文,批評施政三年半的日子,人民過的困苦、口號守護台灣,就是詐騙,這些言論通通被蔡英文一句,「他的話有公信力嗎?」直接回擊,另外,翻開韓國瑜過去發言史,沒有因為被抹黑而罵人,似乎也不是這麼一回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忘記了,過去的影片都還清楚記錄著,韓國瑜5月時曾說,「像這種專門做這種陰暗躲到角落去做,連去尿尿小便的時候,都應該要小心,因為他爸爸媽媽不知道怎麼生出來這種,太悲哀了」。

除了開嗆過去網路黑韓,選戰倒數破百日,韓國瑜臉書深夜PO文,批評總統蔡英文執政,一例一休、軍公教退休金、肥貓吃香喝辣、私菸案,還有立委陳明文高鐵掉三百萬,全部點名開罵,大動作砲轟對手,卻只得到這句回應,被酸了這句,馬上引來韓國瑜不滿,雙方隔空互嗆,韓國瑜攻勢猛烈,蔡英文沉穩應對,話不必多說,就能擊中對手要害。

"倒數決戰! 蔡英文民調大勝韓國瑜

2020總統大選倒數99天,有民調調查大家最討厭的政治人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排第一,討厭他的有46.6%,總統蔡英文排名第二,有21.8%的人討厭他,再來是行政院長蘇、陳菊和吳敦義,至於總統大選藍綠對決會支持誰?總統蔡英文還是領先韓國瑜13個百分點。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100天,最新民調顯示,在藍綠對決下,總統蔡英文獲得百分之40.6支持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則是百分之26.9,雙方相差13.7個百分點。而另一份民調,台灣民眾最討厭的政治人物,韓國瑜排在第一名,有將近4成7民眾討厭他,和位居第二的蔡總統,遠遠相差24.8個百分點!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10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選情需要衝刺。因為高達百分之46.6民眾表示,最討厭的政治人物是韓國瑜第二名是總統蔡英文,但兩人相差24.8個百分點,3到5名分別是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另一份最新民調則顯示,在藍綠對決情況下,超過4成民眾支持蔡總統,韓國瑜有將近2成7民眾力挺,相差13.7個百分點,如果蔡賴配和韓朱配成形,分別獲得4成15和百分之30.4民眾支持。世新大學傳管系教授蘇建州表示,「他們(朱立倫、賴清德)加分度分別是3.5%跟0.9%,所以這兩位副手看來都有加到分,朱立倫加分還多了一些些」。

品觀點民調中心副主任藍淑芬表示,「韓國瑜他其實,目前他其實,只剩下50到59歲這個年齡層(領先),其實在決戰的是在這個無政黨傾向的這一群人,中間選民可能是這次選舉,其實最大影響的一群人」。2020大選韓國瑜民調持續落後,要想從高雄市府進入總統府,開拓中間選民的選票恐怕是當務之急。

不是坐過牢就能為非作歹" 柯嗆陳菊"

不選最大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講話越來越直接!他接受媒體專訪,竟然痛批陳菊「不是坐過牢,就可以為非作歹」,還說民進黨把高雄,搞得天怒人怨,就是陳菊要負責!面對,民進黨要求道歉,柯文哲回說"管他的",柯黑議員王世堅,跳出來怒批,柯文哲是政治渣男。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現在民進黨就是不肯誠實去面對,為什麼高雄執政失敗,為什麼讓人民累積這麼多怨恨,讓韓流可以興起,那你說我們為什麼會關心這個,說實在,我也直接就講,台灣不是新潮流的、台灣也不是民進黨的,台灣是所有關心台灣這片土地的人共同有的」。

接受媒體專訪,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把砲口對準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怒批民進黨在高雄執政,天怒人怨陳菊要負責,還說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甚至認為陳菊是毀掉台灣民主的罪人。

記者說,「民進黨要求你收回、道歉」,柯文哲表示,「我才不管他」,柯文哲不道歉不收回,讓柯黑議員王世堅,聽不下去,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說柯文哲是「忘恩負義的政治渣男」。

其實陳菊是民進黨新潮流大老,柯文哲和新潮流結怨已久,三番兩次拿陳菊當箭靶,而曾經說過不選最大的柯文哲,還要帶領民眾黨衝國會席次,一言一行,恐怕都會影響選民觀感。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