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槓新潮流!柯批菊「為非作歹」 王世堅嗆「不敢挑戰段宜康」

標題: 就是要槓新潮流!柯批菊「為非作歹」 王世堅嗆「不敢挑戰段宜康」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10-05 10:45:17

民進黨 柯文哲 議員 高雄 台北市 台北市長 秘書 陳菊 段宜康 高雄市 韓流 台北市長柯文哲 霸凌 民主 世大運 秘書長 市議員 台北市議員 失言 高雄市長 救援 民調 王世堅 尋仇 行情 執政 參選 潮流 斷指 當選 專訪 搶救 新潮流 結局 蘇麗瓊 新潮流系 失敗 青壯派 北市長 民進 為非作歹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新潮流系頻頻交火,柯文哲日前在接受《新頭殼專訪》時表示,民進黨在高雄縣執政30年、高雄市執政20年,「最後結局是天怒人怨,誰要負責?陳菊啊,就是陳菊啊!」並批陳菊「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為非作歹」,此話一出引發熱議,柯昨日受訪時被問及何謂「為非作歹」,仍不斷指責陳菊高雄執政失敗,進而讓「韓流」興起,並無多做解釋,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柯不敢挑青壯派、有戰力的對戰,如段宜康等人,反為了衝聲量去挑老邁的陳菊來霸凌羞辱。王世堅認為,陳菊對台灣的民主貢獻大家都了然於胸。2014年柯文哲靠著民進黨及陳菊拉拔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當選後,時任高雄市長的陳菊不僅替常失言的柯文哲護航說他是說話明快直接,更還借將蘇麗瓊任台北市市府秘書長,救援當時迫在眉睫的世大運,不知柯文哲「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王世堅痛批柯文哲忘恩負義、恩將仇報,直指柯文哲就是個做人無品、做事無能、尋仇無膽之人,他呼籲,「柯文哲你夠膽,你要尋仇,冤有頭債有主,你就針對段宜康」,王嗆柯不敢挑青壯派、有戰力的對戰,反去挑定一個社會尊敬而且已經老邁的政治前輩陳菊,一而再再而三的霸凌羞辱,只為衝聲量、拉行情,搶救自己的民調。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