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手不是他?朱立倫尊重韓國瑜的決定

標題: 副手不是他?朱立倫尊重韓國瑜的決定


作者: 中廣新聞網
發表時間: 2019-10-07 11:47:46

新北市 總統 朱立倫 韓國 選舉 立委 江啟臣 新北市長朱立倫 副手 新北市長 總質詢 選總統 質詢 參選 帶職參選 請假 落跑 候選人 總統候選人 市政 分享 公務 休假 加分 啦啦隊 人選 韓國瑜 階段 年度 開市 北市長 助選

描述: 外傳韓國瑜可能月中開始請假拚選舉,遭質疑企圖落跑躲開市政總質詢。曾在2016年帶職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被問到韓國瑜請假挨轟時先反問「韓市長有說要請假嗎?好像還沒有決定吧?」朱立倫分享,當年自己請假用的是年休,因為他的公務資歷比較深,包括年度休假有60幾天。他強調,總統候選人最後階段一定要全心全力投入,不論何時開始休假拚選舉,ㄧ切尊重韓國瑜的決定。對於外傳韓國瑜副手人選可能出現「大黑馬」,由立委江啟臣出線,朱立倫也說尊重韓國瑜,相信他會作出最加分的決定。至於自己,會作好稱職的助選員、啦啦隊。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