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黨派「前線」第一場記者會 民進黨吳怡農沒出席

標題: 跨黨派「前線」第一場記者會 民進黨吳怡農沒出席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10-07 11:38:45

民進黨 香港 柯文哲 中國 立委 黨籍 記者會 台大 民主 萬華 時代力量 洪慈庸 林昶佐 顏寬恒 團隊 選區 無黨籍 候選人 選戰 立委候選人 力量 團結 中正 支援 有趣 民進黨立委 校友 侵略 萬華區 退出 宣言 民進 發大財 陳柏惟 民眾黨 吳怡農 台灣基進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日前退出時代力量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與洪慈庸及台灣基進立委候選人陳柏惟,今(7)日上午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行「團結守護台灣 打造最強前線」記者會。不過,原先有要加入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今日則沒有出席。前線召集人洪慈庸代表宣讀「前線宣言」表示,前線是戰鬥最前緣,代表3人奮不顧身的決心,將在選戰中成為民主及公平正義的前線,也是全球阻擋中國侵略的前線。林昶佐表示,幾個星期前洪慈庸就跟他提到要不要組成一個團隊作戰。前線代表國際社會抵抗中國的前線,台灣絕對是站在最前線,支援香港的最前線也一定是台灣。有趣的是這次記者會還罕見地製作四大面背板,其中林昶佐是「鎮魂護國第一線」、洪慈庸是「守護未來第一線」、而對上顏寬恒的陳柏惟則是「台灣海防第一線」。洪慈庸說,謝謝陳柏惟的加入,大家也知道他的選區除了藍綠之外,還有其他特別艱困因素。宣言裡也間接對柯文哲開砲表示,2020年不只是價值的選擇,也是生活的選擇。確有人趁亂以「一家親」、「發大財」為名,試圖要將充滿恐懼的中國式生活帶進台灣。對此,媒體詢問是否因為民眾黨在中正萬華區要推出立委候選人徐立信之故?林昶佐說,「這個不是我寫的」,「這個要問宣言的起草者」。對於吳怡農今日沒有出席記者會,洪慈庸說,他們也有邀請吳怡農,目前還是持續溝通。未來持續加強陣容。而吳怡農則表示,目前雙方還在溝通當中。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1-17 01:51:1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