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拱黃健庭選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機會聊聊

標題: 郭台銘拱黃健庭選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機會聊聊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0-07 12:36:07

國民黨 柯文哲 議員 總統 台北市 台北市長 柯P 台東 選舉 立委 鴻海 副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 郭台銘 縣長 郭董 副手 親民黨 蔣萬安 國民黨立委 民視 名人 黃珊珊 競爭 參選 黃健庭 人才 選戰 總統選舉 卸任 接班 創辦人 台東縣 距離 路線 人選 有機 重陽節 重陽 推薦 市民 接任 祭典 出任 北市長 珊珊 東縣 台東縣長 三腳督 郭家軍

描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選2020後,依舊話題不斷,昨(6)日更拋出想法,力拱原訂副手人選、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角逐下屆台北市長,對此,柯文哲證實,郭台銘的確有跟他聊過,還說有時間會找黃健庭聊聊,不過,他延攬親民黨議員黃珊珊出任副市長,被外界認為是培養屬意的接班人,未來郭柯兩人是否會因此出現路線分歧?柯P則說距離2022還有3年,別想太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重陽節一早到慈佑宮參加祭典,面對他2022年即將卸任,市長寶座誰接棒?郭台銘力拱原訂副手、前台東縣長黃健庭。

柯文哲表示,「郭董在私下聊天有跟我講過,說他是一個優秀的行政人才,我有跟他講說我查過紀錄,他以前在當台東縣長表現不錯,故事就是這樣,我有跟郭董講說,如果有機會我再跟他聊聊天認識這個人,(所以你有意願延攬他)不是啦我跟你講,這個故事就只有這樣後面一大堆,那個就,哇延伸太多了。」柯文哲對郭台銘推薦不願鬆口,因為自己也有屬意人選。

友柯議員黃珊珊被柯文哲欽點,10月中旬將接任副市長,外界解讀是柯文哲栽培她參選下屆市長的起手式,過去而且不只黃珊珊,柯文哲也曾看好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來選台北市長,如今又多了被視為郭家軍的前縣長黃健庭。郭柯聯盟未來在北市一戰,就浮出3名人選,是否也代表著將出現路線分歧?

柯文哲解釋「吼2020離現在還有3年,大家想太多2022啦,(你覺得黃健庭夠不夠格當台北市長),這個怎麼是我們決定的,這個是台北市民決定的,不過還好啦,還有3年不急。」2022年北市選戰是藍綠白「三腳督」?還是4人對戰?總統選舉前,競爭態勢已經慢慢浮現!

(民視新聞/王富民、王耕晨 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