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請假挨批落跑市長 朱立倫:我當年請年假

標題: 韓國瑜請假挨批落跑市長 朱立倫:我當年請年假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0-07 14:24:34

新北市 總統 高雄 馬英九 朱立倫 美國 韓國 立委 高雄市 紐約 江啟臣 基金 新北市長朱立倫 郭台銘 郭董 高雄市長 基金會 總統大選 副手 新北市長 選總統 民視 大選 視訊 藍營 請假 落跑 僑胞 愛的抱抱 候選人 總統候選人 綠營 團結 黨內 年假 約會 議題 公務 休假 陣營 答案 排擠 人選 韓國瑜 下台 階段 年度 中生 北市長 長風基金會 韓粉 中生代 心結 韓朱配 落跑市長

描述: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傳出要請假拚總統。不過綠營質疑他用什麼名目請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就說自己四年前用的是年假而且還沒請完,但對比韓國瑜只當了不到一年市長,年假只有三天,難怪挨轟落跑市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將在10月中請假,正式投入總統大選,被綠營質疑他用什麼名義請假。四年前同樣也是請年假選總統的朱立倫,有什麼建議呢?

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將在10月中請假,正式投入總統大選

朱立倫表示,「好像我當時因為我公務的資歷比較深,所以包括年度的休假應該是有60幾天吧。」被問到如果14日再請假會太晚嘛?朱立倫表示,「這我不清楚,但是一切尊重韓市長的安排,但是我相信就一位總統候選人來講的話,最後的這個階段一定是要全心全力地來投入。」

高雄市長 韓國瑜

才當了市長不到一年的韓國瑜可就沒三個月年假好請,而且前一天,長風基金會辦活動被韓粉噓下台的馬英九,跟始終不跟韓國瑜見面的郭台銘一起愛的抱抱,就被黨內人士解讀,韓國瑜又被排擠了。

朱立倫指出,「那大家能夠團結在一起,或抱抱都是很好的啊!那如果有一天朱立倫看到郭董,也希望能夠握個手或抱一抱,或者是韓國瑜市長碰到郭董也能夠有同樣的情景出現,是大家所期待的。」

馬英九與郭台銘相見歡

不多談黨內心結,朱立倫前陣子被點名是韓陣營爭取的副手人選,但他一直強調韓朱配議題不存在。如今黨內又有呼聲認為該徵詢中生代立委江啟臣、韓江配。這時刻江啟臣人在美國紐約會僑界,還和韓國瑜視訊連線,有僑胞點名江啟臣當副手,但江啟臣並未回應。

韓國瑜副手人選點了好幾輪,是韓江配還是韓朱配?藍營陷入集體焦慮,遲遲等不到答案。

(民視新聞/周寧、李志銳 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0-07 19:54:4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