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江配有譜?江啟臣美國輔選被叫「副總統」

標題: 韓江配有譜?江啟臣美國輔選被叫「副總統」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0-07 18:42:42

國民黨 新北市 總統 台中 朱立倫 美國 韓國 立委 科技 蔡英文 行政院 紐約 江啟臣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 加油 新北市長朱立倫 行政院長 張善政 幕僚 副總統 副手 新北市長 國民黨立委 民視 立院 視訊 藍營 專業 輔選 僑胞 選情 國內 能力 黨團 僑宴 院長 幹部 中台 加分 總統蔡英文 亮點 省籍 批評 人選 區域 韓國瑜 年輕 北市長 助選 副總 韓朱配

描述:

韓國瑜最近選情難有起色,想透過有亮點的副手突破困境,傳出鎖定現任立委江啟臣,除了年輕論述強,加上區域跟省籍可以跟韓國瑜互補。人正在美國僑界替韓國瑜輔選的江啟臣,就被僑胞高喊副總統加油。其實除了江啟臣,包括朱立倫、張善政都被點名過,但韓國瑜始終還未公布。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參加美國紐約僑宴,替韓國瑜爭取支持,當場開起視訊連線。

江啟臣賣力替韓國瑜助選,也重砲批評總統蔡英文。這兩天在國內已經有傳言指出,他就是韓國瑜鎖定的副手人選。

江啟臣賣力替韓國瑜助選

聽到僑胞直接對他喊出副總統加油,江啟臣一度結巴起來,把話題帶開。江啟臣年輕、形象佳,擔任國民黨立院黨團幹部期間論述能力強,再加上代表中台灣本省籍,可以跟韓國瑜互補。不過他的幕僚卻表示,韓江配只是媒體傳聞。

其實韓國瑜副手已經傳了好幾人,除了台中紅派少主江啟臣,還有有科技專業背景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政治資歷完整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

被問到「韓江配」,朱立倫表示,「都好,尊重韓市長,我覺得韓市長他會做出一個,非常明智的選擇,對他最有加分。」記者又問,「跟你比起來,兩者優勢?」朱立倫說,「我這個不能比較,我是助選員,助選員可以有很多。」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

始終說韓朱配不存在的朱立倫,不多談韓國瑜副手要怎麼搭,韓國瑜辦公室則說人選還沒定案,之前韓國瑜曾說要找互補性強的,被揶揄那豈不是要找全能之才?副總統人選傳了一圈,也看得出藍營想提振選情的集體焦慮。

(民視新聞/周寧、李志銳 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1-17 04:06:3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