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鴻泰:外交頻頻出包,駐福岡代表處遭打臉?

標題: 費鴻泰:外交頻頻出包,駐福岡代表處遭打臉?


作者: 民眾日報
發表時間: 2019-10-08 22:56:54

民進黨 國民黨 美國 立法院 立委 中共 蔡英文 行政院 法院 小朋友 兩岸 政策 公園 安倍 中華民國 費鴻泰 社區 安倍晉三 蘇貞昌 孩子 行政院長 外交政策 質詢 大阪 打臉 執政 臺灣 國慶 外交 辦事處 警告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 日方 鄉親 綠營 邦交 院長 福岡 民國 酒會 會場 方式 蔣乃辛 首相 國慶酒會 代表處 檢討 蔡政府 出包 大阪辦事處 駐大阪辦事處 民進 賀電

描述: 【綜合報導】立委費鴻泰今天表示,蔡政府這幾年的執政成效,就內政而言是絕對不行的,這一點即使在綠營中也有許多人提出批判;外交上,蔡英文的外交政策,簡言之就是親美反中,但反中只是口號,並沒有辦法實際解決問題。費鴻泰說,今天下午在社區公園向鄉親與小朋友們請安問好,有不少鄉親對蔡政府執政成效,很不能認同。      臺灣駐大阪辦事處福岡分處10月4日在年國慶酒會會場公布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賀電以「中華民國」稱呼臺灣;但昨遭日方否認。蔣乃辛委員在立法院質詢時表示,一定要處理,讓駐外單位不要見獵心喜,好大喜功。行政院長蘇貞昌坦言,確有不當,應該要查處。       費鴻泰批,民進黨執政造成的外交挫敗顯而易見,但民進黨善用話術粉飾太平,我國與美國、日本的關係如何親善,畢竟目前尚無法建立邦交。中共與我外交上的競逐,也是一直存在的問題。國民黨一再警告民進黨政府,須謹慎處理兩岸及外交問題;但民進黨的處理方式,無非就是處理點出問題的人,而未檢討政策上的缺失,甚至讓駐外單位發生各種誇張的狀況。真是讓人憂心,若讓民進黨繼續執政,孩子們的未來會變成怎樣?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0-09 00:01:190000
2019-10-09 02:42:220000
2019-11-17 11:47: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