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E聲明證實蔡英文學歷 管嘆 :「2019台灣政壇現形錄」

標題: LSE聲明證實蔡英文學歷 管嘆 :「2019台灣政壇現形錄」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10-09 17:38:34

總統 英國 圖書館 選舉 蔡英文 倫敦 民主 言論自由 學校 人物 立法委員 管碧玲 公文 責任 台灣人 道歉 攻擊 小英 統一 證據 畢業 自由 打臉 學歷 授權 校方 法律 逆轉 博士 傷害 學院 測試 旅行 聲明 學者 議題 假學歷 證書 受害者 家務事 總統蔡英文 開會 文學 蔡總統 長假 言論 論文 曖昧 台灣總統 對象 這群人 假消息 倫敦政經學院 台灣社 畢業證書 LSE 國家圖書館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即便已授權論文借閱許可給國家圖書館,並秀出畢業證書佐證,但總統蔡英文的論文議題仍遭到追咬。對此,蔡英文母校倫敦政經學院在今(9)日發出聲明,證明蔡英文確於1984年被授與法律博士學位無誤。立法委員管碧玲進一步發文,點名「輕易推播助長假消息蔓延」的學者、媒體人、政治菁英都應道歉,「為台灣社會的理性發展,做一點亡羊補牢的付出」。管碧玲表示,「倫敦政經學院聲明指出,校方收到許多詢問台灣總統蔡英文學位的關切,根據倫敦政經學院和倫敦大學的紀錄,確認蔡總統在1984年被授與法律博士學位無誤」,「終於,台灣鬧笑話鬧到英國去了!」她強調,「所有曾經利用小英論文的議題猛烈攻擊,賺取政治利益;受人利用,無知捲入;以及,利用曖昧的懷疑語法,規勸小英趕快說明清楚⋯⋯⋯各種不願讓理性抬頭,寧願縱容內在蠢動的小人之心,現在被打臉的各界人物,這段期間,著實譜了一曲『2019台灣政壇現形錄』」。管碧玲質疑,「這群人,寧不羞愧?」,「小英其實一直苦於秀才遇到兵的困境,其間無論如何說明、出示何種證據,都止不住無明的私心、邪念,最後竟然驚動倫敦政經學院,必須自證清白!」,「準備這封信的過程,LSE如何看待台灣?是無奈?還是輕蔑?還是覺得好笑?我們無從得知,但是,無論如何,是不可能高興愉快的!」她嘆,「台灣人懷疑自己的總統,這是台灣自己的家務事,但是,不斷有人去問『你們學校是不是給了我們總統一個假學歷?』,這不是國際笑話嗎?不是對LSE的侮辱嗎?」,「這件事,懷疑的對象,明明就是三十多年前的倫敦大學!這群人,憑什麼?!我們被丟了一個假消息,結果大張旗鼓,用這個假消息,去羞辱LSE!」。管碧玲又指,「2019年,台灣又被假消息測試了一次!結論是:台灣的社會理性十分薄弱」,她點名道 :「舉凡學者、媒體人、政治菁英,輕易推播助長假消息的蔓延,以一種理直氣壯的態度,要求舉證責任逆轉到無辜的受害者身上,還膽敢披上正義勇敢的外衣,假言論自由傷害民主選舉與社會理性」,「我只能說,這真是醜陋的一幕!」她強調,「想到LSE在寫這封信的過程,他們在開會討論的時候、他們在公文旅行的時候,台灣是如何被說?如何被抱怨?甚至,如何被笑的?」,「真的鬧笑話鬧到英國去了!」。她也呼籲被點名的一干人等「道歉吧!勇於面對自己幽微深處的闇黑吧!為台灣社會的理性發展,做一點亡羊補牢的付出吧!」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