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國慶講稿談兩岸和平、「亡國感」 議員批「未把市政放第一」

標題: 韓國瑜國慶講稿談兩岸和平、「亡國感」 議員批「未把市政放第一」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10-09 18:39:47

民進黨 香港 議員 總統 高雄 韓國 選舉 陳致中 市政會議 兩岸 高雄市 升旗典禮 升旗 安倍 中華民國 請辭 綁架 管碧玲 高雄市長 交流 提高 總質詢 電子 選總統 質詢 典禮 國慶 外交 會議 雙十 雙十國慶 校方 請假 和平 選戰 穩定 市政 議題 民國 聲援 原則 員林 銘傳 韓國瑜 胞弟 台海 兩岸交流 民進 林智鴻 講稿 連儂牆 亡國感 賀電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雙十國慶將在明(10)日登場,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會參加升旗典禮,根據電子媒體報導,其國慶講稿已經曝光,內容主軸為兩岸交流,強調兩岸和平發展才會是中華民國最大利益,也批民進黨操弄「亡國感」。而總質詢在即,現傳出韓國於可能在15日以後開始請假等消息,讓民進黨議員質疑韓國瑜分明身為高雄市長,卻未將市政放在第一位。綜合報導,韓國瑜國慶當日將出席升旗典禮,講稿約1500字,約10到15分鐘。講稿重點為中華民國發展歷史、兩岸平等交流的重要性,指台海穩定、兩岸人民平等交流才是中華民國最大利益、最高指導原則,更嗆別每逢選舉都被民進黨「亡國感」綁架。對此,民進黨議員林智鴻評論,韓國瑜國慶講稿議題應以高雄市政為主。他強調,韓國瑜講稿提高到總統格局,感受上認為韓就只想要選總統,未把市政放在心中的第一位。針對韓國瑜可能請假拚選戰,民進黨議員陳致中也批韓國瑜「15日市政會議不要說請假,可以宣布請辭高雄市長,專心去選舉。」更多新頭殼報導 銘傳校方同意架設電子連儂牆 聲援香港 管碧玲:安倍賀電經胞弟背書可信賴,是外交突破!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