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堅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 卓榮泰:請他去中聯辦講一次

標題: 韓國瑜稱「堅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 卓榮泰:請他去中聯辦講一次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0-11 12:53:41

民進黨 國民黨 柯文哲 議員 中國 總統 高雄 韓國 選舉 立委 行政院 兩岸 高雄市 倒數 政策 越南 黨主席 咖啡 林國春 蘇貞昌 市議員 美食 國會 行政院長 侯友宜 板橋 板橋區 九二共識 啟動 傳統 報復 一中各表 不分區立委 兩岸政策 民視 大選 民進黨主席 東南亞 選區 一中 提名 外銷 卡車 主權 參選 參選人 新住民 輔選 劉世芳 不分區 婦女 選戰 選情 選民 支持度 選票 共識 黨內 院長 南亞 民進黨立委 方式 增加 心情 員林 韓國瑜 中聯辦 中保 蔡政府 一一 卓榮泰 警界 PK 民進 2020大選 張宏陸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描述:

民進黨婦女部打造新住民輔選胖卡「阿力號」,今天第一站開到新北板橋,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親自到場,替立委張宏陸拉抬選情。卓榮泰再打抗中牌,嗆韓國瑜不敢去中國講一中各表,只會內銷不敢外銷,也強調中國進逼,必須讓張宏陸進國會守護台灣。

咖啡上的拉花寫著2020台灣要贏,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大口喝下,希望2020大選也能一舉拿下!選戰倒數三個月,卓榮泰啟動新住民輔選胖卡車,第一站到新北板橋,支持黨內立委張宏陸。

穿上越南傳統服飾,吃東南亞在地美食,卓榮泰幫小雞拉抬,不只搶新住民選票,也打抗中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最近頻打蔡政府兩岸政策,卓榮泰不客氣回嗆。

卓榮泰說:「他(韓國瑜)怎麼樣去咒罵高雄人,說又老又臭、又舊又老這個話,就知道他去年用這樣的方式來騙取選票,但是今天我們訴諸的是國家的安全跟主權。(韓國瑜堅決一中各表九二共識),請他去中聯辦講一次啊,請他遇到中國的高官講一次啊,我們就相信他所說的。不要只會內銷,不敢外銷。」

全力捍衛蔡政府,要把立委選將一一送進國會。板橋第六選區,2020由民進黨現任立委張宏陸,對決國民黨議員林國春,回顧2016兩人首度PK,林國春以將近兩萬票差距敗給張宏陸,但在2018市議員選舉,林國春拿下板橋區最高票,兩人聲勢不相上下,加上張宏陸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子弟兵,林國春又是新北勢長侯友宜警界弟兄,這區立委選戰,又被封「新北蘇侯戰2.0」。

另外被問到民眾黨預估不分區可拿六席,還要在20日提出第二波不分區立委名單,針對高雄市挑戰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卓榮泰回應:「如果是抱著報復性的心情,去提特定的人在特定的選區,我認為選民不會因此增加對他們的支持度。」

藍綠對戰已經不容易,又得面對台灣民眾黨加入戰局,卓榮泰喊話柯文哲,別用報復心態提名,2020唯一目標,抗中保台。

(民視新聞/劉品薇、蔡明政 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