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官偷偷做直銷 國防部 : 已懲處

標題: 軍官偷偷做直銷 國防部 : 已懲處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10-11 17:47:19

總統 企業 NBA 商品 王金平 彰化 國軍 處分 妻子 國防部 直銷 違規 海軍 兼職 選總統 懲處 網站 課程 成員 參選 軍人 宣傳 友人 購買 聲明 國防 軍官 事證 宣導 案例 官兵 周姓 莫健 案件 兼差 外國 求官 申誡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近來陸、海軍陸續被爆出有軍官涉嫌違反軍中規定兼差直銷,國防部今 (11) 日表示,違規者目前已依「國軍人員不得在外兼職兼差規定」,懲處涉案軍官,並強調涉案者是少數人。針對有媒體報導「軍官兼差團」,指出有軍官涉嫌從事直銷、違反軍中規定一事,國防部今日發表聲明表示,今年7月就發現爆料網站上有照片顯示國軍人員從事直銷,當時便展開相關調查。國防部經調查後發現,該「軍官兼差團」的照片中,有五名為現役軍官,其中有一名周姓軍官甚至與其妻子共同從事直銷。另外有四名軍官是經友人介紹,僅購買商品及課程,尚未有從事直銷的事證。此外國防部也表示,網站中的照片是成員上完課程的合影,並非宣傳照片。國防部強調,將以此案例作為警惕,持續加強宣導要求官兵不得在外兼職、兼差,避免類似案件再發生,以維護軍中工作紀律。目前國防部依「國軍人員不得在外兼職兼差規定」,核予周姓軍官「記過兩次」處分,而其餘四位軍官則核予「申誡兩次」處分。 , 更多新頭殼報導 莫健評NBA事件:盼其他企業也有相同勇氣 參選總統時機未到?王金平彰化拜因緣!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1-18 03:12:0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