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卓榮泰隔空交火 柯P酸:只想著勝選

標題: 與卓榮泰隔空交火 柯P酸:只想著勝選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0-13 13:08:00

民進黨 柯文哲 台中 台中市 柯P 立委 黨主席 里長 郭台銘 洪慈庸 民進黨主席 選區 提名 執政 參選 潭子 參選人 造勢 當選 綠營 勝選 黨內 告訴 身分 人選 中市 卓榮泰 禮讓 民進 協調 大聲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描述:

台中市 / 綜合報導

柯文哲上午以台灣民眾黨主席的身分,到台中潭子幫黨內推舉的立委參選人張睿倉造勢,被問到是不是針對現任的立委洪慈庸,柯文哲說只是剛好有適合人選,沒有刻意要搶哪個黨的票,而講到他最近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不斷隔空交火,柯文哲也暗酸對方只是想著要怎麼勝選,而不是選上後,要替人民做什麼,也認為這是台灣現在最大的問題。

柯文哲一下車,歡迎者大聲呼喊口號,他上午以台灣民眾黨主席的身分,來到台中潭子,幫推舉的立委參選人張睿倉造勢,而這個選區,也正好是現任立委洪慈庸的選區,頗有和綠營互別苗頭的意味。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基本上洪慈庸,現在應該算是民進黨的,就剛好我們的張睿倉里長在這裡,有好的人選出現,我們就給他提名。」強調沒有要針對綠營選區下手。

不過最近柯文哲,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不斷隔空交火,柯文哲一開始有點不想再回應,不過後來還是酸了對方一下,柯文哲:「很多人滿腦子都想要勝選,大概整個執政目標只是為了要當選,那從來不告訴我們當選以後要幹什麼,更最麻煩的是後來把這個當選,又變成一個最高的目標,那去合理化所有其他的行為,這是我目前在台灣看到最大的問題。」而除了台中潭雅神這個選區,台灣民眾黨,也在北北屯推出立委參選人,將會和郭台銘推舉的參選人對打,柯文哲說,雙方會再溝通,但強調連同黨都不一定會協調好,他和郭台銘只是友軍,更不會刻意說要禮讓誰。

原始連結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