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帶小雞拜票第三選區 針對洪慈庸而來?

標題: 柯文哲帶小雞拜票第三選區 針對洪慈庸而來?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0-13 14:45:24

民進黨 柯文哲 台中 台北市 台北市長 台中市 苗栗 選舉 黨主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 里長 郭台銘 郭董 苗栗縣 市場 洪慈庸 民視 民進黨主席 選區 提名 參選 參選人 輔選 拜票 選票 當選 綠營 人氣 告訴 身分 人選 破局 合照 中市 協調會 大雅 卓榮泰 北市長 禮讓 民進 協調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郭家軍

描述: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3日)以台灣民眾黨黨主席身分,陪同台中市第三選區參選人,張睿倉到市場拜票,對於在此區提人參選,是否針對無黨洪慈庸而來?柯文哲要大家「不用想太多」,那會不會與「郭董」郭台銘合作,共推人選?他說,能協調會盡量協調。

柯文哲台中輔選,陪同民眾黨提名的第三選區參選人張睿倉,在大雅市場拜票,沿途民眾親切問好,人氣不低,不少人搶著合照,有人還熱情送上好彩頭,預祝順利。

第三選區,民進黨禮讓無黨洪慈庸,民眾黨強推人選,有沒有勝算?是不是衝著綠營而來?

柯文哲說,「選舉不要一開始就想什麼勝敗,總是盡力去做就對了,這一區是針對綠營嗎也沒有,就剛好我們張睿倉里長在這裡,所以有時候不用想太多,只是剛好有好的人選出現,我們就選我們就提名。」

民眾黨提名,不只瓜分藍綠選票,在苗栗縣提名的朱哲成、台中北屯區推出謝文卿,也都和郭台銘的「郭家軍」強碰,郭、柯各派人參戰,被外界解讀,合作恐怕破局了嗎?

柯文哲表示,「能夠協調儘量協調,也不可能百分之百一致,其實同一個黨都無法百分之百一致了,更何況我們只算是「友軍」而已,儘量啦,如果可能的話儘量啦。」

另外,對於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嗆柯一直用投機心態,是「偷雞不著拾把米」,柯文哲回批,兩黨整天都是在想選舉,想當選,每天想東想西,都想太多,從來不告訴民眾,當選後要幹什麼!

(民視新聞/張士政、李柏瑾 台中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