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級「貓奴」再澄清 蔡想想 : 不要亂造謠

標題: 總統級「貓奴」再澄清 蔡想想 : 不要亂造謠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10-13 15:58:28

民進黨 總統 台北市 動保 醫院 動物 立委 LINE 蔡英文 黨籍 許淑華 媽媽 可愛 貓咪 醫生 參選 直播 參選人 抹黑 競選 貓奴 議題 分享 IG 聲援 動物醫院 支持者 心情 社團 群組 造謠 民進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蔡英文總統日前到台北市嘉慶動物醫院,與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許淑華一起進行直播,大談寵貓經。卻有網友在挺韓社團PO照片,指稱「蔡英文帶他的貓去看醫生,大概有百人陪那一隻貓去看醫生。」蔡英文隨即在官方LINE群組上發文澄清,競選辦公室也立即要求網友刪文。蔡英文今(13)日則是在IG「曬貓」,再次做出回應。蔡英文11日與許淑華等人到動物醫院分享動保議題,卻遭挺韓支持者片面解讀為動用百人帶貓去看醫生。蔡英文今天透過IG分享自己的兩隻貓「蔡想想」及「蔡阿才」的照片,圖說表示「網路上有人造謠說媽媽帶我們去看醫生,但我們很好,沒有去看醫生,不要亂造謠。」日前與蔡英文一起進行直播活動的許淑華也出面澄清,強調蔡英文只是開心地與大家分享當「貓奴」的心情,跟政治一點關係都沒有。呼籲停止抹黑造謠,「讓政治歸政治,貓咪歸貓咪好嗎?」蔡英文的「曬貓」文也引來許多支持者聲援,更有不少人表示自己也是「蔡想想」及「蔡阿才」的粉絲,直呼蔡英文的貓咪長得相當討喜、可愛。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1-18 10:44: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