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總統帶貓看醫生動員百人?蔡英文:假訊息不要輕易相信

標題: 網傳總統帶貓看醫生動員百人?蔡英文:假訊息不要輕易相信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0-13 17:58:59

民進黨 總統 台北市 動保 醫院 動物 選舉 立委 LINE 蔡英文 許淑華 隨扈 醫生 民視 謠言 打臉 參選 直播 參選人 大咖 抹黑 選情 選民 後援會 貓奴 假日 帳號 議題 國人 總統蔡英文 IG 動物醫院 惡意 蔡總統 階段 截圖 造謠 PO文 假訊息 韓粉 民進

描述:

總統蔡英文日前和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到貓醫院開直播,聊動保議題,卻被有心韓粉截圖,在後援會PO文說蔡英文帶自己的貓去看醫生,還動用上百人。消息一出,蔡總統立刻在網路發文駁斥,受訪時也說,周假日和連續假日假訊息特別多,要大家不要輕信,並幫忙澄清。

一名韓粉在臉書後援會,貼出有總統隨扈的照片,寫著「蔡英文帶她家的貓去看醫生,大概有百人陪那一隻去看醫生」,但沒多久就被打臉,根本在造謠。

事實是當天10月11日,長期關心動保議題的立委參選人許淑華,邀請最大咖貓奴蔡總統,一起到動物醫院開直播,聊動保問題,根本不是帶貓看醫生。

蔡英文不只在官方LINE帳號發消息澄清,要大家一起轉傳澄清抹黑的惡意訊息,總統更在臉書上放蔡想想的照片反擊韓粉謠言,貼文寫著想想和阿才好的很,每天活蹦亂跳,想看近況可看IG,不要看抹黑造謠的網路假訊息。

蔡英文指出,「那天的活動是有直播的,所以直播就可以說明一切,倒是我們有注意到,近來在星期假日或者連續假日的時候,這種不確實的假訊息特別多,所以我也要提醒所有國人,這些假訊息不要輕易相信,要去澄清,如果有收到澄清消息,也能夠幫我們多轉傳,我覺得這種抹黑、假訊息,在我們進入到選舉最後的階段會非常的多,那我呼籲我們的選民要特別注意。」

總統 蔡英文

不只在網路澄清,蔡總統也當面駁斥,要遏止假訊息歪風,不讓抹黑影響選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0-13 21:14:2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