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流民調】市長罷免連數突破30萬門檻、網路負面聲量飆破4成 韓國瑜選情告急了?

標題: 【匯流民調】市長罷免連數突破30萬門檻、網路負面聲量飆破4成 韓國瑜選情告急了?


作者: 匯流新聞網
發表時間: 2019-10-14 20:54:24

柯文哲 總統 高雄 韓國 蔡英文 王金平 高雄市 罷免 冠軍 高雄市長 民調 總統大選 大選 大數據 參選 參選人 數據 選情 門檻 距離 韓國瑜 亞軍 2020總統大選 2020總統

描述: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距離2020總統大選已經不到90多天,除了藍綠兩黨的總統參選人外,王金平、柯文哲是否會披橘袍參選也讓大家非常關注。根據《匯流新聞網網路大數據》最新調查,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上一週的網路聲量雖然是冠軍,但負面比值卻是所有可能參選人中最高的,甚至已經高達了4成,因此相較於亞軍蔡英文,明年選情看起來非常不利。 2020總統大選擬參選人網...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