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韓假」會說啥? 黃創夏出謎題:「抱歉」還是「Sorry」?

標題: 放「韓假」會說啥? 黃創夏出謎題:「抱歉」還是「Sorry」?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10-15 09:07:22

國民黨 總統 高雄 韓國 市政會議 高雄市 請辭 管碧玲 高雄市長 民調 加碼 降雨 大選 參選 參選人 東北風 會議 請假 北部 市政 遲到 機率 增強 韓國瑜 東北 醬油 市民 PO文 黃創夏 北風 晶晶體 韓假 傾聽之旅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傳言將在今天(15日)市政會議後請假拚大選。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提出謎題,問會說「抱歉」還是「Sorry」?是否加碼「請辭」?黃創夏連PO兩篇短文,較早一篇問的是「如果『請假』後,民調沒有起色…接下來,是否加碼『請辭』?」而剛剛又PO「猜一猜如果韓國瑜宣布『請假』,對於高雄市民,他將會說:『抱歉』還是『Sorry』?」明顯嘲諷:「不是遲到是Delay」的說法。黃創夏PO文下方也引來不少網友的討論,有人認為韓不會請辭,而是「按KMT慣例,下一步是『請款』」;有人用「晶晶體」嘲諷:「我們不去談這個sorry 的subject」。更多新頭殼報導 東北風持續增強 北部東半部降雨機率上升 韓國瑜傾聽之旅曝光 管碧玲:蠻「沾醬油」的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0-15 12:46:390000
2019-11-19 00:48:0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