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馬新亮點 「順澤宮帽」三鐵冠軍伊登參賽

標題: 田中馬新亮點 「順澤宮帽」三鐵冠軍伊登參賽


作者: 中廣新聞網
發表時間: 2019-10-15 09:49:26

運動 意外 棒球 彰化 法國 天后 保全 加油 產業 縣長 觀光 社區 創意 美食 東京 冠軍 馬拉松 彰化縣 南瑤宮 彰化縣長 信徒 參訪 奧運 選手 視訊 鐵人三項 鹿港 東京奧運 宮廟 來台 體驗 挪威 天后宮 亮點 王惠美 喜訊 啦啦隊 補給站 埔鹽鄉 上帝 食補 米粉 鐵人 還願 炒麵 順澤宮 冠軍帽 世界賽

描述: 挪威籍運動好手「伊登(Gustav Iden)」,頭戴彰化「埔鹽順澤宮」棒球帽,在法國勇奪三鐵世界賽冠軍揚名國際。在彰化縣長王惠美力邀下,伊登確定11月初到彰化參加「田中馬拉松賽」,地方也將趕製「冠軍帽」因應民眾需求。(李河錫報導)位在彰化埔鹽鄉的「順澤宮」,是供奉「玄天上帝」的鄉間「庄頭廟」,不像鹿港「天后宮」、彰化「南瑤宮」擁有龐大信徒與高知名度,意外因挪威選手「伊登(Gustav Iden)」頭戴繡有「埔鹽順澤宮」字樣的棒球帽,參加法國鐵人三項世界賽勇奪冠軍,一夕間透過網路成為揚名國際的知名宮廟,有如神助的「冠軍帽」也成為搶手貨。因彰化一年舉辦十多場馬拉松賽,在縣長王惠美透過管道力邀下,原本表示結束東京奧運才會順道來台的伊登,以視訊感謝王惠美盛情邀約,並同意提前在11月初來台灣三天,參加彰化「田中馬拉松」,並前往順澤宮參訪還願,認為是非常棒的體驗之旅! 王惠美宣告伊登將來台的喜訊後表示,將強化田中馬沿線保全,並依往例動員社區民眾,組成龐大又有創意的啦啦隊,在沿線加油打氣,並提供炒麵、炒米粉、爌肉飯等地方美食補給站,讓遠來的伊登和海內外參賽民眾,感受彰化的好山、好水與濃濃的好人情,協助振興在地觀光旅遊產業。(翻攝:李河錫)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