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請「韓假」救台灣 蘇貞昌諷:這邏輯說得通嗎

標題: 韓請「韓假」救台灣 蘇貞昌諷:這邏輯說得通嗎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10-15 09:40:30

國民黨 香港 中國 總統 高雄 賴清德 台南 韓國 立委 蔡英文 屏東 議會 行政院 高雄市 蘇貞昌 行政院長 管碧玲 公文 提高 副手 市政府 國民黨立委 小英 地區 年輕人 芒果 福利 主權 參選 參選人 請假 行程 競選 候選人 選戰 拚經濟 總統候選人 掃街 社群 院長 對手 市政 議題 上班 總統蔡英文 陣營 津貼 合體 人選 縣市 打壓 長假 韓國瑜 政權 醬油 市民 爭吵 卓榮泰 芒果乾 年輕 韓粉 高雄市政府 韓假 傾聽之旅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6日將展開全台傾聽之旅,預期將向高雄市政府請長假,投入總統選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5)質疑,「違背對高雄市民的承諾,卻跑到其他縣市說要救台灣,這邏輯說得通嗎?」韓國瑜預定請長假投入參選,韓陣營雖至今不願對外正式證實,但韓國瑜請假後的競選行程,早已在各韓粉社群及坊間傳開。預期韓國瑜請假後,將於16日至18日連續3天走訪屏東地區,將著再到台南,與當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合體掃街。對於韓國瑜將請「韓假」。蘇貞昌上午說,才當市長沒幾天,就要請假3個月,不用上班、不用批公文、不用到議會,違背對高雄市民的承諾,卻跑到其他縣市說要救台灣,「這邏輯說得通嗎?你還要再上當嗎?」另就藍、綠爭吵不休的「芒果乾」議題。蘇貞昌表示,面對中國一再無理打壓台灣,尤其內部還有人,用犯法行為去唱合,年輕世代又看到中國對香港年輕人,用這種非常殘忍的手段,普遍會覺得,若這種與中國唱合的政權再回來,對未來確實有亡國的感覺,所以他們要更努力,尤其看到總統蔡英文,雖然面對中國無理打壓,還能堅守主權、還能拚經濟、還能提高各種福利津貼等,就應該更要守住台灣向前行。但蔡英文的副手人選,會不會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蘇貞昌僅稱,這應該尊重蔡英文,但時間還早。更多新頭殼報導 韓國瑜傾聽之旅曝光 管碧玲:蠻「沾醬油」的 卓榮泰稱小英是強力母雞 酸對手別下不知所云的「戰帖」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0-15 10:51:332010
2019-10-15 13:27:303020
2019-11-19 00:54:14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