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汐線成「盲腸線」 藍綠3選將同批柯文哲

標題: 民汐線成「盲腸線」 藍綠3選將同批柯文哲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10-15 11:35:56

民進黨 國民黨 柯文哲 議員 新北市 台北市 台北市長 交通部 交通 柯P 立委 捷運 議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 新北市政府 汐止區 市議會 黃國昌 市政府 汐止 國民黨立委 名人 區域立委 選區 提名 建設 東湖 文湖線 民代 車站 市政 民進黨立委 李永萍 區域 提名人 民生 會面 推動 市民 無期 量子 時力 北市長 PO文 主辦權 民進 民眾黨 賴嘉倫 賴品妤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捷運汐止民生線延宕多年,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在市議會面對議員詢問是否遙遙無期時,柯秒回:「是」、「等我有空」。對此,3名有意競逐新北市汐止區域立委的藍綠選將各自表達看法,同聲把箭頭瞄準柯文哲。民進黨立委提名人賴品妤表示,汐止民生線是汐止人期盼的重大建設,若台北市有意見,應修改計畫讓汐止接東湖段優先動工;而國民黨立委提名人李永萍今天(15日)在臉書PO文,主張要求交通部將汐止民生捷運線切開兩段,把汐止到東湖段的主辦權交给新北市政府,不讓柯P成為捷運汐止民生線的「絆腳石」;時力提名的賴嘉倫則是延續原區域立委黃國昌的「爭取」,指2015年7月柯文哲裁示優先推動東湖到汐止段,要柯文哲重視「承諾」、「多衡量」,姿態較為「柔軟」。就有網友戲稱,或許是因為汐止選區沒有民眾黨的立委提名人,否則柯應該會「優先」考量子弟兵的需求。對於新北市民代要求「自建」汐止至東湖段捷運部份,柯文哲今日受訪時再嗆「可以去蓋啊,但跟台北市就沒有任何一條連接,那條就變成盲腸線」;指東湖站跟文湖線兩個站相隔200多公尺,硬蓋會跟目前捷運線沒有交叉車站,「那條就變成盲腸」。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0-15 19:58:1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