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韓假」挨批 許淑華:陳菊、賴清德也提早離開崗位

標題: 請「韓假」挨批 許淑華:陳菊、賴清德也提早離開崗位


作者: 中廣新聞網
發表時間: 2019-10-15 13:44:03

民進黨 國民黨 總統 高雄 陳菊 賴清德 韓國 選舉 蔡英文 行政院 高雄市 土地 許淑華 發言人 蘇貞昌 行政院長 高雄市長 責任 開工 大選 執行長 放生 芒果 執行 環島 參選 民代 參選人 請假 首長 行程 競選 候選人 總統選舉 連任 院長 總統蔡英文 縣市 縣市首長 韓國瑜 市民 顏若芳 芒果乾 發言 民進 亡國感 韓假 傾聽之旅

描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明(16)日起正式請假拚大選,並展開全台傾聽之旅,外界質疑高雄遭到放生。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批韓國瑜「違背對高雄市民的承諾,卻跑到其他縣市說要救台灣,這邏輯說得通嗎?」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回擊,過去民進黨縣市首長競選時,也都提早離開工作崗位,蘇貞昌也當過民代和地方首長,是過來人,不需做文章。許淑華指出,過去民進黨候選人包括陳菊、賴清德於市長任內,都提早離開工作崗位拚選舉,他認為,身為市長,最重要的工作以及政治責任還是在,韓國瑜請假後會有一些環島行程,傾聽土地與人民的心聲,這些行程對他跟高雄的連結不會斷掉。另方面,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顏若芳則諷刺,一群種芒果的人卻不知道「芒果乾」(亡國感)來源,是很諷刺的事,就像高雄市長韓國瑜忘記高雄市民的期待,請假拚總統選舉一樣。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0-15 14:53:191000
2019-10-16 00:14:06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