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韓假》王定宇:第一荒謬不敬業 王丹:帶頭落跑

標題: 放韓假》王定宇:第一荒謬不敬業 王丹:帶頭落跑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10-15 13:56:10

民進黨 國民黨 議員 中國 總統 大陸 高雄 美國 韓國 中國大陸 選舉 立委 陳致中 議會 王丹 高雄市 預算 出國 王定宇 過年 高雄市長 麻將 責任 台灣人 上市 選總統 大選 東南亞 補助 海外 參選 局長 參選人 決議 十一 請假 落跑 選票 峇里島 南亞 備詢 上班 民進黨立委 出勤 批評 總預算 補助款 農產 韓國瑜 年度 下班 週末 市民 高薪 任期 港澳 千萬 民進 MOU 打麻將 韓假 放韓假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15日)終於親口證實「請假拚大選」。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盤點韓從去年12月25日就任高雄市長後的請假紀錄,直批「第一荒謬的不敬業」;而中國大陸流亡海外的民運人士王丹則批評:「自己帶頭落跑還好意思讓局長繼續打拚」。王定宇批評韓國瑜請假3個月,「不只是史上最長『韓假』,更是史上『第一荒謬的不敬業』」,從韓國瑜去年12月25日就任高雄市長開始算起,十個月的任期中的出勤狀況: 1.首先,過年請假,帶著家人、親信到峇里島渡假、打麻將! 2.後來,連續出國,從東南亞、港澳、中國、到美國,簽的農產MOU兌現率不到7%! 3.然後,週末拚選舉不上班。 4.然後,被媒體捉包,週一至週五,平均十一點才去上班。 5.然後,中午時間和下午5:30後,也可以拚選舉。 6.然後,議會國民黨多數通過決議,讓韓市長備詢可以準時6點下班。 7.最後…議會首次審議韓市府編列的年度總預算,韓國瑜乾脆直接請假三個月到明年。王定宇質疑韓國瑜,總共不到十個月的市長任期,真正上班到底有多少?這樣輕忽責任、輕諾寡信的人要選總統,誰能接受?而王丹則批評,當上市長9個月就請假3個月,選不上還可以領幾千萬補助款,然後回來繼續當市長坐領高薪。「這樣的事,全世界少見」。台灣的政治創這樣的紀錄,真的沒有什麼可光榮的。王丹表示,希望有自尊心的台灣人,用選票教訓這樣的人,也警示後來人不能這樣。更多新頭殼報導 韓國瑜親口宣布請假 陳致中:寧可我的預測是錯的 韓國瑜宣佈請假參選總統 綠議員代市民宣布「不准假」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