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國民黨放生?吳敦義拒接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主委

標題: 被國民黨放生?吳敦義拒接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主委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0-15 14:54:05

國民黨 總統 秘書 朱立倫 韓國 曾銘宗 選舉 立委 黨籍 國民黨主席 黨主席 許淑華 縣長 發言人 秘書長 國民黨中常委 中常委 主委 吳敦義 國民黨籍 民調 總統大選 副手 洪秀柱 國民黨立委 民視 團隊 大選 放生 黨中央 藍營 提名 曾永權 聯想 參選 參選人 大咖 競選總部 請假 競選 候選人 選戰 選情 總統候選人 總部 李正皓 草協聯盟 黨內 草協 公務 亮點 副主席 批評 姚江臨 韓國瑜 主任 經驗 周錫瑋 市民 黨部 接任 常委 發言 出任 葉元之 競選團隊 關鍵時刻 副總

描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持續落後,沒想到連黨主席吳敦義也說「公務繁忙」,不接競選總部主委,讓外界質疑,黨中央切割;儘管韓辦立刻公布,將由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黨內中常委姚江臨、立委曾銘宗等3人,出任競選總部副總幹事,還是遭藍營內部批評,選舉經驗不足。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我因為非常忙,如果接任主任委員,我就要專心一致,我可以接任名譽主任委員。」婉拒接任競選總部主委,韓國瑜準備請假全力投入總統大選的關鍵時刻,不但副手「招嘸人」,連黨主席吳敦義,都以公務繁忙為由,不接競選總部主委,難道黨中央有意切割,放生韓國瑜?

國民黨籍立委許淑華。

對此,國民黨籍立委許淑華回應:「切割?不會,因為畢竟韓市長已經是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這個根本無從切割起,而且我們現在整個黨部跟韓辦,我們已經充分配合了。」

韓國瑜競選團隊發言人葉元之。

韓國瑜競選團隊發言人葉元之也表示:「不會,我們跟黨中央的溝通一直非常順暢,吳主席也有請第一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全力協助,主席因為他要縱觀大局,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朱立倫與洪秀柱。

主席不接競總主委,和過往朱立倫不接洪秀柱競總主委的戲碼一模一樣,難免引發外界聯想.看看韓辦已公布的三位副總幹事,包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擔任總部副總幹事,完全沒有亮點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就酸,姚江臨、曾銘宗這輩子沒選舉過,連周錫瑋上次選舉都是10年前,根本不是當副總幹事的料。

韓國瑜競選團隊發言人葉元之澄清:「不會啦,我們絕對國民黨從上到下、同心協力一起打贏這場選戰,副總幹事、每個人都非常大咖,最大咖是市民朋友。」韓辦全力滅火,不讓任何選情耳語,中傷選情。

(民視新聞徐葳倫、嚴俊強、陳妍伶、欒秉宙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0-15 16:04:231000
2019-10-16 02:21:482020
2019-11-19 02:33:47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