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全力攻防 不分區喊衝刺15席以上

標題: 藍營全力攻防 不分區喊衝刺15席以上


作者: 壹電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0-15 17:38:32

國民黨 議員 朱立倫 台南 曾銘宗 台南市 選舉 立委 吳志揚 會長 中常會 倒數 國民黨主席 黨主席 出國 謝龍介 雲林 黃昭順 市議員 中常委 吳敦義 列車 啟動 團體 不分區立委 競爭 黨中央 藍營 選區 全代會 提名 曾永權 王育敏 參選 參選人 新住民 輔選 不分區 柯志恩 陳宜民 許毓仁 站台 登記 選戰 選情 造勢 連任 黨內 黨團 作業 人氣 水利會 漁會 權益 黨團總召 副主席 距離 合體 名額 人選 姚江臨 縣市 林麗蟬 周錫瑋 農田水利會 南市 農田 常委 林文瑞 李佳芬 大老

描述:



距離不分區立委登記,還剩下一個多月時間,現在傳出在國民黨現任11席名單中,僅有黨團總召曾銘宗在續任名單當中,其餘多半都將投入選區第一線作戰,儘管國民黨目前最終名單還沒確定,但除了黨主席吳敦義及副主席曾永權列入名單內外,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的呼聲也相當高。

▲日前國民黨召開全代會(圖/壹新聞)

由於明年藍營選情吃緊,近日許多黨內大老也全部動起來替參選人們站台,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日前就與李佳芬合體,一起替立委參選人柯志恩拚聲勢;而藍營熱門母雞朱立倫也啟動輔選列車,馬不停蹄幫各縣市參選人造勢。

外傳在現任的不分區委員中,只有黨團總召曾銘宗可以續任,其餘的像是吳志揚和黃昭順都將投入選區,至於還沒投入選戰的陳宜民、王育敏、許毓仁、林麗蟬等人,也將被排除在不分區名單外,需要積極拚連任,由此可見2020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勢必會大洗牌。

周錫瑋李佳芬到第一線拚人氣(圖/壹新聞)

對於被排除在名單一事,國民黨立委林麗蟬也表示:「在為新住民爭取權益的同時,我也會全力的爭取連任 」,而國民黨立委童惠珍更直言:「這一次的選舉僧多粥少,競爭者眾,我相信不管是各縣市或者是各個團體,像農漁會水利會他們都會想要爭取不分區名額」。

據悉,目前國民黨現任11席不分區名單規劃,黨中央鎖定「重形象」、「重戰力」等兩大派別進行提名,傳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副主席曾永權也將可能列入名單,而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中常委姚江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是都是熱門人選之一。

謝龍介的高戰鬥力,被列入不分區的熱門人選(圖/壹新聞)

由於目前國民黨內部尚未完整作業,所以目前也還沒辦法透過中常會提名,但基本上都跟外界揣測的八九不離十, 藍營將以不分區16、17席為目標,而最低接受數則是15席。選戰倒數,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0-15 18:44:510000
2019-10-16 05:10:481000
2019-11-19 03:29:50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