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請假高唱出征曲 綠營議員「尬歌」為韓獻上「落跑曲」

標題: (影)韓國瑜請假高唱出征曲 綠營議員「尬歌」為韓獻上「落跑曲」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10-15 17:33:24

民進黨 議員 總統 高雄 韓國 立委 高雄市 土地 中華民國 歌曲 市議員 管碧玲 高雄市長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 總統大選 選總統 大選 請假 落跑 高潮 綠營 民國 民進黨立委 員林 韓國瑜 溫暖 接力 平民 軍歌 韓粉 民進 影音 康裕成 林智鴻 落跑市長 我現在要出征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5)天正式宣布,將從明天開始請假,投入總統大選,並宣示將從南方出發,展開一場「平民土地之旅」,說到激動處,韓國瑜忍不住又唱起軍歌《我現在要出征》,現場韓粉欣喜若狂,對此,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與林智鴻,分別改編兒歌以及韓國瑜所唱的出征曲嘲諷韓國瑜。韓國瑜說,從今天開始,將會帶著溫暖與希望,從南方出發,進行「平民土地之旅」,並再次喊話,「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韓也當場高唱軍歌《我現在要出征》,使得現場韓粉紛紛高潮,歡聲雷動。韓國瑜屢次在公開場合高歌,對此,民進黨議員不甘示弱改編歌曲反諷韓國瑜「落跑」,康裕成改編兒歌歌詞並取名「糟糕,市長不見了」,再親自獻唱拍成影音上傳臉書,並點名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接力。康裕成:「唉呀不得了,怎麼不見了,高雄的市長,跑到哪裡去了,快來找一找、快來找一找,原來他偷偷落跑去選總統了」,只見唱完後,康裕成冷不防來了一句「落跑市長」。另一民進黨議員林智鴻則將韓國瑜現場高唱的《我現在要出征》歌詞改編,「我現在要落跑,我現在要落跑,沒有人要同行,還沒有人要同行,你反對也沒差 我現在要落跑,我若是選不上,我還會來當市長,倘韓粉不來催眠我,我怎會落跑呢?但韓粉大家都要靠我保護,我所以要落跑,就因為這緣故,再會再會再會」。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