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來還願了!挪威鐵人選手伊登11月10日受邀領跑田中馬拉松

標題: 冠軍來還願了!挪威鐵人選手伊登11月10日受邀領跑田中馬拉松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0-15 17:02:40

運動 彰化 法國 比賽 機票 縣政府 縣長 主委 東京 冠軍 馬拉松 彰化縣政府 拜拜 親愛的 台灣人 彰化縣 彰化縣長 民視 參訪 奧運 金牌 選手 報名 賽事 黃金 鐵人三項 東京奧運 行程 國內 宮廟 縣府 來台 挪威 副主委 王惠美 人選 錦標賽 埔鹽鄉 爆紅 嘉年華 鐵人 李文 還願 499 李文華 改變 帽子 順澤宮 冠軍帽

描述:

挪威鐵人三項好手伊登,因為戴上彰化埔鹽鄉順澤宮的帽子比賽奪冠,讓台灣掀起一股搶帽旋風!經過彰化縣政府熱情邀請,原本說今年無法來台的伊登,決定在11月9日受邀來台3天,而且會為田中馬拉松活動領跑,也會到順澤宮參拜還願。

「哈囉,親愛的台灣朋友們,我是伊登,我想要感謝大家邀請我來台灣。」23歲的挪威鐵人伊登特別現聲錄製影片,問候台灣,也宣佈11月,將來台參加彰化馬拉松嘉年華活動。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他一定會參加彰化田中馬,也會到順澤宮拜拜來還願,剩下的行程我們會保密。」

彰化縣長王惠美

伊登參加法國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拿下冠軍,頭上戴的「宮廟帽」,瞬間變成「冠軍帽」,也讓「順澤宮」一夕爆紅,縣府起初邀他來台,不過,伊登以要備戰東京奧運,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來台灣,後來,可能因為台灣人的熱情,讓伊登改變主意,提前成行。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後來我們不死心,一而再再而三邀請,並且跟他講台灣的好彰化愛運動,最主要你要回來廟裡還願。」

據了解,伊登將到彰化3天,11月9日抵台,10日領跑「田中馬」,也會參訪「順澤宮」,全程機票、食宿,都由縣府處理款待。

順澤宮副主委陳龍飛

順澤宮副主委陳龍飛也說很期待伊登的到來,還說可能會送上一面黃金金牌。

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沿途有綠油油稻田、風光明媚,沿著八堡二圳,享受田野風光,被評選為國內十大優質賽事,每年報名幾乎都是秒殺!今天又有熱愛台灣的國際冠軍率隊領跑,勢必吸引更多人來一睹風采。

田中馬拉松盛況

(民視新聞/李文華、張士政 彰化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0-16 04:40:441020
2019-11-19 03:18: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