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配好事近?賴清德訪美為小英海外輔選

標題: 蔡賴配好事近?賴清德訪美為小英海外輔選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0-15 18:29:28

民進黨 議員 總統 美國 賴清德 機場 選舉 立委 蔡英文 行政院 紐約 加州 九合一 加油 華府 黃國書 鄭運鵬 行政院長 舊金山 副手 握手 小英 民視 會考 訪美 海外 合一 整合 行李 金山 執政 民代 輔選 劉世芳 僑胞 競選 羅致政 看板 反省 後援會 造勢 許智傑 團結 連任 林俊憲 院長 民進黨立委 支持者 布條 旗幟 蔡總統 員林 動作 一一 黨部 中央黨部 九合一選舉 民進 蔡賴配 林宜瑾

描述: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替蔡總統跑美加的後援會成立,第一站來到舊金山,之後5天還要從西岸跑到東岸,總共出席5場後援會成立。外界解讀蔡賴配好事將近,這幾天,不少民進黨立委都公開挺蔡賴配,或在臉書歡迎賴清德歸隊,鋪陳之意不在話下。

推著行李,走出美國舊金山的機場,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受到僑胞熱烈歡迎,徽著旗幟、拉起布條,高喊賴清德加油。

賴清德一一握手感謝支持,這趟到美國,是由中央黨部和蔡總統競總聯合邀請,請賴清德出席蔡總統的美加後援會成立,營造團結氣勢,整合海外支持者,美國時間15日,在北加州造勢大會,17日到中西部後援會、18日飛到東岸,參加華府後援會,20日最後一場紐約後援會,願意親自跑一趟美國,替蔡總統爭取連任,是不是代表蔡賴配,好事將近?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示,「代表蔡總統到美國去宣慰僑胞,同時來希望爭取更多,對蔡總統的支持,所以這是一個合作的開始,那我們期待未來會有好的結果出來。」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則說,「蔡英文總統是連任的選舉,他會考量更多執政的需要,執政上面的步驟,(九合一選舉)並沒有完成到最大的整合戰力,如果第二任的副手可以有這樣的效果的話,我認為也是一個反省的動作。」

蔡賴配看起來快成定局,這幾天,民進黨民代也動作頻頻,包括賴清德子弟兵,立委林俊憲、議員林宜瑾都公開放上蔡總統加賴清德的競選看板,其他新系立委,黃國書、劉世芳、許智傑在臉書上歡迎賴清德歸隊,明顯在鋪陳蔡賴配登場。好事多磨,只等蔡總統正式公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