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市長訪視南科考古館 盼帶給市民多元文化資源

標題: 黃偉哲市長訪視南科考古館 盼帶給市民多元文化資源


作者: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發表時間: 2019-10-15 20:10:49

教育 遊客 景點 文化局 黃偉哲 臺南市 園區 營運 資源 文化 博物館 參訪 國立 開幕 封閉 臺灣 局長 公德心 文化局長 空間 南科 設施 展示 文物 考古 市民 南市 古文 整修

描述: 國立臺灣史前博物館南科考古館即將於19日正式營運,臺南市長黃偉哲也特別在開館前訪視南科考古館,他表示,很期待開館營運後的南科考古館,能帶給市民更多元的文化資源。 繼臺南水道博物館開幕後,「國立臺灣史前博物館南科考古館」也將在10月19日正式營運,臺南市長黃偉哲在文化局長葉澤山陪同下,參訪館內現況,黃偉哲市長表示,南科考古館從2007年起草規劃、2014年開始興建,現即將正式營運,很期待肩負考古文物之典藏、研究、展示及教育功能的南科考古館,將帶給市民更多元的文化資源。 黃市長特別提到,臺南近來新落成的博物館園區,因一些遊客的不小心,造成設施及展品遭受損壞,需封閉整修,他呼籲民眾參觀各博物館與景點時,請攜帶公德心,保持展示空間的完整,讓更多人也能一起享受完整的規劃與設施。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1-19 04:15:45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