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證實明起開始請假! 蘇批:邏輯通嗎?

標題: 韓證實明起開始請假! 蘇批:邏輯通嗎?


作者: 壹電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0-15 20:38:26

民進黨 國民黨 總統 高雄 韓國 蔡英文 屏東 行政院 市政會議 高雄市 出國 謝龍介 許淑華 蘇貞昌 行政院長 失言 公文 高雄市長 民調 總統大選 市政府 大選 執行長 執行 參選 參選人 會議 請假 落跑 行程 競選 選民 院長 市政 檢驗 上班 批評 縣市 長假 發布 新細明體 韓國瑜 動作 上任 禮拜 2020總統大選 民進 高雄市政府 2020總統 落跑市長

描述:

                                                                                  


日前傳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在15日的市政會議結束後,便開始請長假以全力備戰2020總統大選,而今(15日)中午韓國瑜終於親自證實,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則不客氣的批評,「這樣邏輯通嗎?」

▲韓國瑜今證實將請長假(圖/壹新聞)

早在上個星期,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謝龍介就失言爆出韓國瑜將會請假,但韓辦以及高雄市府皆遲遲未鬆口,只表示一切以競選辦公室發布為準,事隔近一個禮拜,韓辦終於承認這消息的真偽,表示從明後天開始會有從屏東鵝巒鼻出發的一個行程,不過消息一出卻也馬上引來各界批評,認為韓國瑜是落跑市長。

▲許淑華表等事情確定會跟大家報告(圖/壹新聞)

對於外界所關注的假單一事,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許淑華則表示,請假事宜要請教高雄市政府的相關人員,同時也提到:「現在任何動作確實會被放大跟檢驗,這些事情最好是到確定之後,再跟大家報告。」針對「韓」假成真,行政院長蘇貞昌便怒斥:「才當市長沒幾天就要請假3個月,不上班、不批公文,卻跑到其他縣市說要救台灣,邏輯說得通嗎?」

▲蘇貞昌痛批韓國瑜(圖/壹新聞)

韓國瑜自高雄市長上任以來便爭議不斷,披職參選也引來不少輿論,民調本就落後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而如今又證實了放「韓」假一事,恐怕更讓選民難以接受。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