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手是誰?韓國瑜:不是單數人選 而是「複數」人選

標題: 副手是誰?韓國瑜:不是單數人選 而是「複數」人選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10-16 11:46:04

國民黨 新北市 總統 朱立倫 韓國 內政部 選舉 立委 桃園 泰國 行政院 董事長 台積電 越南 黨主席 江啟臣 李鴻源 許淑華 節目 新北市長朱立倫 縣長 行政院長 張善政 張忠謀 副手 新北市長 內政部長 主持人 統一 年輕人 主持 參選 參選人 首長 行程 人才 專訪 有理想 總統選舉 閣揆 超人 院長 國寶 夢幻 人選 韓國瑜 周錫瑋 國民黨黨主席 神力女超人 治水 新聞深喉嚨 年輕 北市長 國土 豐富 深喉嚨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6)日開始跑總統選舉行程,至於他的副手、閣揆人選尚未出爐,讓各界十分好奇。昨(16)日晚間他上節目專訪時透露,已鎖定副手和行政院長人選,而且不是唯一的單數人選,而是2個以上的「複數」人選。韓國瑜上《新聞深喉嚨》節目專訪,主持人談到副手及閣揆人選時,韓國瑜透露,心裡已經有理想的人選,而且是「複數」人選,他還說「優秀的總統一定會慎選行政院長。」接著主持人列出7人「夢幻名單」,並請韓國瑜講評這7位人選,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立委許淑華及江啟臣都在名單內。韓國瑜回應,這7位都是人才,各有各的優點。例如:李鴻源是國土、水利專家,曾經到泰國、越南治水,是「國寶級」水利專家;「神力女超人」許淑華活力四射,十分符合年輕人世代;他也稱讚朱立倫的政治經歷豐富,當過新北市、桃園縣的首長,也做過國民黨黨主席,韓也依序對其他人做出評論。他坦言,這些人選裡面,確實有人在自己的規劃名單中,且已面對面接觸過,不過時機尚未成熟,也為了尊重對方,不能在節目中透露太多,韓國瑜強調,時間一到就會公布。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