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七場馬拉松嘉年華登場拼觀光拼經濟

標題: 彰化七場馬拉松嘉年華登場拼觀光拼經濟


作者: 中廣新聞網
發表時間: 2019-10-16 12:58:25

運動 彰化 壓軸 公益 產業 學校 縣政府 縣長 觀光 社區 路跑 冠軍 投票 馬拉松 彰化縣政府 彰化縣 報名 賽事 鹿港 獅子 餐飲 芭樂 體驗 大獎 親子 跑步 王惠美 樂活 補給站 觀光產業 員林 特色 年度 人文 結合 長壽 嘉年華 半馬 官網 年底 票選 社頭 順澤宮 冠軍帽

描述: 彰化縣政府為打造「健康長壽縣」,結合各鄉鎮市特色盛大舉行「2019彰化馬拉松嘉年華」,十月份起到年底前將分區推出七場馬拉松賽,儘管場場早已秒殺額滿,還是邀請全民可前來隨行體驗彰化的好山、好水與好人情。(李河錫報導)近幾年「跑旅」已成為新潮盛行旅遊風,彰化縣政府為提倡全民運動、打造健康長壽運動縣,並振興地方觀光產業,特別結合各鄉鎮市產業盛大舉辦年度馬拉松嘉年華會,縣長王惠美表示,結合織襪芭樂產業的「社頭織足盃超半馬」在本週日二十號率先登場;緊接著來跑步做公益的「員林獅子盃路跑」將在27日開跑;全國唯一「戀戀二水跑水馬拉松」在11月3日展開;每年秒殺報名的「田中馬拉松」,則邀請世界三鐵冠軍伊登,11月10日將戴著順澤宮冠軍帽來領跑,最具古都人文風的「鹿港馬拉松」將在11月17日接續上場;11月24日則是首次舉辦「Formosa樂活盃彰化親子」歡樂來開跑,「二林伯立歐蕎麥馬拉松」則在12月8日壓軸上場。 彰化縣今年所舉辦的七場馬拉松賽事,場場都精采,各鄉鎮市除了社區總動員,廣設餐飲補給站,並首度舉行 「啦啦舞票選活動」,邀請各級學校編排啦啦舞,讓全國民眾耳目一新、一起來投票,就可以參加票選抽大獎!「詳情可洽官網或「2019彰化縣政府馬拉松嘉年華」官網查詢。(https://bit.ly/2XxlRVm)。」(攝影:李河錫)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0-17 00:53:250000
2019-11-19 07:02: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