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推趣味撲克牌 諷刺民進黨「地表最強酬庸王」

標題: 國民黨推趣味撲克牌 諷刺民進黨「地表最強酬庸王」


作者: 中廣新聞網
發表時間: 2019-10-16 18:00:34

民進黨 國民黨 林佳龍 總統 陳水扁 陳菊 保外就醫 高鐵 立委 顧立雄 魏明谷 保外 設計 官員 李進勇 前總統陳水扁 人事 發言人 蘇貞昌 文傳會 主委 陳其邁 顏色 酬庸 下架 大選 歐陽龍 貪汙 文宣 陳明文 敗選 施政 吳宏謀 副主委 歐陽 方式 反應 蔡政府 認購 楊翠 地表最強 發言 丁允恭 副發言人 東廠 民進 金庫 300萬

描述: 國民黨16號推出「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牌,把民進黨政府酬庸的人事分成八類,其中兩張鬼牌特別選定貪汙罪保外就醫還到處趴趴走的前總統陳水扁,以及高鐵遺落300萬疑雲的立委陳明文。文傳會副主委歐陽龍表示,這次「酬庸撲克牌」文宣,強打蔡政府人事酬庸黑幕,希望從趣味角度全面喚醒民眾回憶起蔡政府施政無能的表現,明年大選「一起下架」民進黨政府。至於這份撲克牌的內容,文傳會副發言人洪于茜說明,這次設計是以不同顏色、區別不同的酬庸類別,敗選者聯盟涵蓋蘇貞昌、陳其邁、林佳龍、李進勇和魏明谷;「菊權升天」指的是靠陳菊勢力竄起,包括郭添貴、丁允恭和吳宏謀等13人;「東廠連線」被點到名的官員有:林(峰)正、顧立雄和楊翠。此外,還有DPP金庫、肥龍再添、易飛沖天和「輕雲直上」,以及兩張鬼牌:陳水扁和陳明文。國民黨透露這份「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首波印製一萬份,初步規劃參考去年「幹話撲克牌」方式,每副一百元供民眾認購,如果反應熱烈不排除再加印,希望大家能踴躍收藏。(圖:張柏仲攝)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