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要蔡英文比照韓國瑜請假 王定宇諷「國民黨不學好的悠久傳統」

標題: 藍營要蔡英文比照韓國瑜請假 王定宇諷「國民黨不學好的悠久傳統」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10-16 18:22:33

民進黨 國民黨 議員 總統 高雄 韓國 選舉 立委 蔡英文 議會 高雄市 記者會 王定宇 市議會 總統大選 資源 傳統 選總統 小英 大選 藍營 參選 參選人 請假 前科 黨團 高雄市議會 市政 遲到 總統蔡英文 民進黨立委 韓國瑜 行政中立 民進 陳麗娜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6)天開始請假拚總統大選,然而,昨日藍營議員召開記者會,要求總統蔡英文比照辦理,一起請假選總統,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質疑,國民黨把市長請假不管市政當成是美德,然後還要總統比照辦理,為什麼不就跟著學好,堅守崗位做好本分工作,然後也拼選舉,令他不禁質疑,這個到底是韓式戰法?還是國民黨悠久的傳統?在韓國瑜昨日宣布請假投入總統大選後,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呼籲蔡英文總統也比照辦理,保持行政中立,國民黨議員陳麗娜則質疑蔡英文運用到國家的資源,陳強調,「用一樣的標準,韓市長已經請假了,請小英總統也請假。」對此,王定宇質疑,這個叫做「一樣的標準」?王批,國民黨把市長請假不管市政當成是美德,然後還要總統比照辦理。國民黨為什麼不就跟著學好,堅守崗位做好本分工作,然後也拼選舉,這個「一樣的標準」會不會比較好啊?王定宇諷刺,國民黨的說法就是「我家呷賽,你也要一樣,這樣才是公平,才是一樣的標準」,令人讚嘆。他細數韓國瑜的「前科」,「自己遲到,乾脆臨時改地點,讓別人遲到!」、「自己翹班翹課,乾脆要別人跟著翹,大家一起翹班翹課!」王質疑,現在韓國瑜是自己不守承諾,乾脆就大家一起來,這個到底是韓式戰法?還是國民黨悠久的傳統?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0-16 19:33:140000
2019-10-17 08:17:550000
2019-11-19 11:19: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