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喜收順澤宮「神帽」!2020總統連任增添信心

標題: 小英喜收順澤宮「神帽」!2020總統連任增添信心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0-16 18:59:54

國民黨 香港 中國 總統 立委 蔡英文 屏東 彰化 黨籍 民主 產業 縣長 國會 冠軍 國民黨籍 投票 拜拜 握手 工具機 台灣人 彰化縣 選總統 彰化縣長 小英 民視 統一 選手 自由 藍營 執政 神明 主權 選情 宣傳 催票 當選 連任 過半 信心 挪威 施政 對手 總統蔡英文 王惠美 中部 縣市 蔡總統 爆紅 群眾 廟方 政績 2020總統 帽子 順澤宮 冠軍帽 艾登

描述: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到中部,關心工具機產業,也到廟裡參拜。尤其是彰化順澤宮,最近因為冠軍帽爆紅,廟方當場送給總統一頂冠軍帽,祝蔡總統高票當選。總統開心得馬上戴上,笑稱有神明加持,相信明年選總統應該會成。

總統到彰化埔鹽順澤宮,從高處鳥瞰,群眾迎接場面實在壯觀,大家搶著和蔡總統握手,仔細看後頭這位女士,實在好面熟。

連國民黨籍的彰化縣長王惠美也來陪總統拜拜,還站在總統身旁,全程陪同。不過順澤宮最紅的,是這頂挪威選手艾登戴著贏得三鐵冠軍的冠軍帽。

一看到廟上送上爆紅的冠軍帽,蔡總統忍不住大笑,迫不及待立刻戴戴看。蔡總統說:「我很高興我有這頂帽子,冠軍帽喔,上面還有印記喔,正牌的(王爺公加持過的),正牌的,所以這有加持啦,所以我想明年應該會成啦。」

冠軍帽加持,讓總統對連任選情更有信心。彰化連跑兩站,也拉抬立委選情。總統力促國會過半,不只為下一任的施政打底,更關係台灣的前途。

蔡總統表示:「我們台灣人現在有民主自由,為什麼因為我們有我們的主權,什麼事情我們自己可以決定,不像香港事情都是中國在決定,所以香港人,現在在爭取他們的民主自由,爭取得很痛苦,我們台灣人一定要守住主權,我們去投票把票投高,讓全世界的人看,台灣人用投票,來展現台灣人的意志,大家說好不好。」

在對手直搗故鄉屏東的這天,總統到藍營執政縣市宣傳政績、催票,叫陣意味濃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0-17 08:40:031000
2019-11-19 11:45:29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