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五金展在台中國際展覽館開幕展

標題: 台灣五金展在台中國際展覽館開幕展


作者: 中廣新聞網
發表時間: 2019-10-17 12:57:16

中國 台中 台中市 投資 彰化 價格 歐洲 基地 產業 廠商 縣長 新高 採購 會期 產品 市場 平台 銷售 協會 開工 訂單 工業 行銷 品質 創新 彰化縣 彰化縣長 地區 開幕 聚落 角色 展覽 DIY 宣傳 國內 製造 盧秀燕 龍頭 分享 王惠美 買家 中部 公會 年度 APA 中市 結合 同業 攤位 台中市長 零售 手工 供應鏈

描述: 「2019台灣五金展」今天在台中國際展覽館開幕展,為期3天活動集結超過430家廠商、攤位數破千,規模再創新高。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都出席,盧秀燕市長表示,市府將扮演好拼經濟的龍頭角色,除了連續7年協助手工具工業同業公會舉辦大型規模展覽,今年也投資58億元讓備受期待的「水湳國際會展中心」開工,將成為在地廠商最有力的後盾。(張文祿報導)盧秀燕市長表示,台中市的手工具、五金是世界名列前茅的產業,其中,五金更是中部地區最重要產業,全台五金產業70%位於台中到彰化的基地。市府重視如何協助業者行銷、宣傳、販售或製造,希望透過為期三天的展覽銷售會,讓全世界的買家到中部採購品質精良、價格合理的產品。台中市經發局說明,大台中地區更是台灣五金產業的主要發源地,約有70%業者都聚集在此,相關供應鏈廠家將近2,000家,從業人員近 4萬人,形成上、中、下游完備的產業鏈。經發局強調,「台灣五金展」是爭取國際訂單的重要平台,今年度將國際展會結合「手工具聚落產業採購日」活動,邀請全球標竿買家前來洽談,目前已確定包括歐洲DIY產業零售商協會(EDRA)和JAPAN DIY協會採購團等組團參加。此外,展會期間也將安排國內外專家前來分享產業趨勢,協助業者掌握五金手工具產業的技術與市場脈動。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0-17 14:06:060000
2019-10-18 03:14:130000
2019-11-19 20:27:1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