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粉專遭韓粉惡意檢舉?孫大千:乾脆說做壞事的人都是「韓粉」

標題: 貓咪粉專遭韓粉惡意檢舉?孫大千:乾脆說做壞事的人都是「韓粉」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10-17 13:05:57

議員 總統 台北市 韓國 動保 醫院 動物 立委 蔡英文 獲利 失控 公益 許淑華 貓咪 發言人 市議員 時代力量 台北市議員 檢舉 責任 醫師 協會 負責人 下架 醫生 小英 俱樂部 獸醫 證據 執行長 打臉 經營 執行 參選 直播 參選人 競選 力量 貓奴 北部 曾柏瑜 理事長 議題 總統蔡英文 政治鬥爭 動物醫院 惡意 支持者 韓國瑜 社團 打擊 造謠 行人 酸民 黨部 孫大千 發言 脫序 反彈 韓粉 粉專 不理性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總統蔡英文、立委參選人許淑華日前和獸醫師黃泓康、「貓咪也瘋狂」公益協會理事長廖維欣直播大談寵貓經,然而,事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社團卻遭到惡意檢舉而關閉,由於有韓粉在蔡英文直播後,曾於挺韓社團造謠蔡帶貓去看病,出動上百人而被打臉,因此有網友將矛頭指向韓粉惡意檢舉,對此,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則替韓粉反擊,「乾脆把全天下所有做壞事的人都說成是『韓粉』好了!」「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臉書粉專負責人廖維欣日前與蔡英文透過「2020小英發言人」、「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臉書粉專直播,到動物醫院找獸醫談論動保議題,然而,在與蔡英文進行直播後,有韓粉在挺韓的臉書社團貼出蔡英文造訪動物醫院的照片,並造謠稱「蔡英文帶他的貓去看醫生,大概有百人陪那一隻貓去看醫生」,但是,根據圖片顯示,顯然沒有一百人,因此遭到網友打臉,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則痛批韓粉把單純的貓奴聚會,當作政治鬥爭的素材。就在該事件發生後,廖維欣其經營的「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社團隨即遭到惡意檢舉下架,只好再成立另一個社團,令她無奈地表示,「才剛播完總統直播聊貓經,社團就被黑...哀」。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曾柏瑜則不滿地表示,就在韓粉拍了一張隨行人員在外等候的照片,造謠「蔡英文帶貓去看病,出動上百人」。官方出來澄清,就疑似有大量韓粉跑去檢舉貓瘋社團,然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社團就消失了,讓她不禁痛批,難道就因為韓粉自己造謠被打臉,就跑去惡意檢舉,讓社團被關閉?對此,孫大千則替韓粉反擊,「乾脆把全天下所有做壞事的人都說成是『韓粉』好了!」。他提出一連串的質疑,並將矛頭指向蔡英文以及應粉,「究竟是有什麼證據,證明出面檢舉貓咪社團粉專的人是韓粉呢?」、「有沒有可能,是有人冒充韓粉,栽贓嫁禍給韓粉呢?」、「如果把這件事推到韓粉身上,造成60萬貓迷大反彈,真正得到好處的人究竟是誰呢?」、「這位出面把責任都推給韓粉的人士,有沒有特定的政治色彩呢?」、「刻意把韓粉塑造成為不理性的瘋狂支持者,來打擊韓國瑜,究竟誰才是最大的獲利者呢?」、「以後我們是不是也可以把網路上很多失控脫序的酸民惡行,都推給是「英粉」所為呢?」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