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氣發威!吳怡農發口罩文宣「農夫農婦」搶握手拍照

標題: 高人氣發威!吳怡農發口罩文宣「農夫農婦」搶握手拍照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0-17 13:04:04

民進黨 台北市 運動 選舉 立委 捷運 騎士 加油 新人 國會 拍照 市場 志工 商圈 握手 OL 蔣萬安 大眾運輸 民視 嗆聲 口罩 競爭 黃金 山區 快閃 農夫 男人 選區 中山 捷運站 參選 選民 文宣 拉票 勝選 基層 長輩 人氣 對手 紅線 通勤 上班 運輸 長者 核心 中山區 通勤族 民進 吳怡農

描述:

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的吳怡農,今天(17日)首度到捷運站外快閃拉票,發放口罩文宣,高人氣吸引不少「農夫農婦」搶著握手拍照,甚至有90多歲的長者要他加油,而志工手拿牌子,上面寫「比蔣萬安更好的男人」,展現吳怡農勝選自信。

穿POLO衫,騎著UBilke,和一旁騎士話家常,參選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的吳怡農,一早就到捷運站外,和路過民眾打招呼。

吳怡農邊發口罩、邊問好,首次到捷運站的他,人氣超高,不少「農夫農婦」慕名而來,就為了和他握手拍照,甚至有90幾歲的長輩,特地來給他打氣,吳怡農來者不拒,展現親和力。有民眾說:「就覺得很喜歡吳怡農,就會想要投他一票,因為這樣能讓台灣更好。」

吳怡農表示:「我稱為黃金四角,其實就是中山區最核心的四方形裡面,跟今天所有上班的通勤族,跟大家早上問好說早安,過去1、2個月我在基層跑了許多商圈,看到很多沒落的市場,也讓我有很多的想法,明年進了國會之後,我必須幫大家把商圈活化。」

吳怡農搭大眾運輸工具,走訪選區,特別的是,志工手上拿的牌子,寫的是「比蔣萬安更好的男人」,嗆聲意味十足。

吳怡農回應:「後面這個標題的確是真的,我的確是比他好。今天也希望透過運動讓大家看到,讓大家見識到我的耐力跟戰鬥力,網路的聲量是很好的開始,也看到大家其實非常鼓勵,也開心看到我們出來,代表一個新一代不同的政治,正面的競爭更重要的是接下來80幾天,我們必須把網路上面的聲量,轉為實際的支持。」

有自信比對手蔣萬安更好,新人參政的吳怡農,就像衝過紅線一樣,希望能爭取選民支持,贏得選舉。

(民視新聞/楊凱安、沈培智 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0-18 03:20:551000
2019-11-19 20:47:3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