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韓國瑜消失的「亞洲新灣區」獲獎 立委嗆「別再收割,別再沾光好嗎?」

標題: 被韓國瑜消失的「亞洲新灣區」獲獎 立委嗆「別再收割,別再沾光好嗎?」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10-17 16:28:17

總統 高雄 陳菊 韓國 立委 高雄市 政策 升旗 廠商 簡報 都發局 創意 亞洲 團體 施政報告 就職 執行 建設 自經區 國慶 展覽 國慶日 劉世芳 選戰 造勢 施政 公務 業務 視察 機關 韓國瑜 推動 獲得 市民 公務人員 遠見 取消 高市 成果 穿雲箭 國慶升旗 韓假 放韓假 熊海靈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高雄「亞洲新灣區計畫」獲得今年公務人員傑出貢獻團體獎,立委劉世芳在臉書發文恭賀,但她指出「亞洲新灣區」,早在韓國瑜兩次施政報告中「被消失」了;劉世芳說 ,被韓國瑜消失的「亞洲新灣區」獲得最高文官殊榮,她呼籲韓「不要再收割,也不要再沾光了好嗎?」劉世芳指出,韓市長兩次的施政簡報都沒有提到亞洲新灣區,可能是為了自經區而取消亞洲新灣區。而主要業務機關--都發局不提亞洲新灣區,很怕大家想起來亞洲新灣區,可能因為那是前朝的功勞,絕對不能再讓高雄市民再想起來以前的良政!劉世芳說,亞洲新灣區計畫,是陳菊市長時代具有遠見的百年擘劃,而公務人員傑出貢獻團體獎,屬於高市府具有創意及執行力的第一線公務人員,他們很多人都還在崗位上默默努力;而新灣區的建設成果,屬於全高雄市民!劉世芳指出,韓市長任職後,不願意再提及亞洲新灣區,也不願意再推動此翻轉高雄的政策。因此也希望韓市長有骨氣點,不要收割或沾光!劉世芳提醒韓國瑜,「韓市長,你重要的選戰規畫都在享受新灣區的建設阿,就職搭船遊灣區、在新灣區發出穿雲箭、國慶日在高雄展覽館辦造勢活動、放韓假前去海音中心視察」。「你不想提亞洲新灣區,但你確確實實在享受的前人的庇蔭、前人的奮鬥成果」。劉世芳更質疑,高雄這麼久的努力與奮鬥,在韓國瑜的施政報告裡不屑一顧?連提一個字都不願提?更多新頭殼報導 國慶升旗變個人造勢? 熊海靈高喊「總統好」高市將罰委辦廠商 讀者投書》立委選將避之唯恐不及 韓國瑜被換必然!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1-19 23:05:2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