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內訌未息?老虎軍團嗆下架「黑郭十藍委」

標題: 國民黨內訌未息?老虎軍團嗆下架「黑郭十藍委」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0-17 23:51:01

國民黨 韓國 立委 中華民國 許淑華 通緝犯 基金 郭台銘 黃昭順 賴士葆 基金會 智慧 通緝 發行 兄弟 分居 下架 選立委 攻擊 小英 民視 藍委 先生 執行長 老虎 藍營 執行 參選 參選人 法律 柯志恩 抵制 選情 西裝 選票 黨內 陳學聖 民國 廚房 陣營 跑步 晚上 原則 心情 言論 韓國瑜 揮刀 洪孟楷 粉絲團 孫大千 發言 落選 韓粉 沈智慧 戰犯 郭粉 蔡沁瑜

描述:

支持郭台銘的老虎軍團看不慣黑郭言論,臉書上公布黑郭十大立委,包含孫大千、沈智慧、陳學聖、許淑華名列前茅,呼籲用選票下架這些藍委;陳學聖無奈表示,可能是自己跟韓國瑜兄弟的印象太深,讓郭粉連帶生氣。不過郭辦表示這是粉絲自發行為,只能尊重。

一席灰藍色西裝,郭台銘16日晚間出席自己的生日宴,笑容滿面,絲毫沒有被藍營頻頻攻擊,而影響心情。

不過粉絲團可嚥不下這口氣,粉絲老虎軍團列出黑郭十大通緝犯,包含頭號戰犯藍營立委參選人孫大千,沈智慧、陳學聖和許淑華,分居二、三、四名,柯志恩、黃昭順、賴士葆、洪孟楷也榜上有名,郭粉揚言用選票教訓,讓他們落選立委。

對此陳學聖表示,「有一點受寵若驚,因為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名列前茅,我想了很久,想了好幾個晚上,後來想一想,可能因為我跟韓國瑜兄弟印象烙印太深,所以老虎軍團只要看到韓國瑜就生氣,然後就想到我是他兄弟 ,也可能連帶生氣,最主要目標大家都是中華民國派,都是要下架小英」。

洪孟楷則說「其實如果看我過去到現在發言,我想我絕對不會是所謂黑郭立委,進廚房就不怕燙,希望能夠讓中華民國更好」。畢竟2020這仗本來就不好打,要是又被同屬藍營的老虎軍團抵制,選情雪上加霜,相較於藍營參選人的焦慮,郭辦隔岸觀火。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指出,「這份黑郭名單,其實我們並不清楚,但原則上 這算是粉絲自發性的行為,我們這邊陣營的想法就是不干涉,但是也尊重,因為郭台銘先生已經不選了,可是在網路上還是陸續出現了很多黑郭言論,包括之前大家非常熟悉的跑步哥,那我們近期之內就會採取法律行動」。

郭粉韓粉打得火熱,同屬中華民國派,卻是揮刀相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0-18 16:10:001000
2019-11-20 01:10: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