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瓊瓔遲不宣布是否參選 台中3選區洪慈庸逆轉勝

標題: 楊瓊瓔遲不宣布是否參選 台中3選區洪慈庸逆轉勝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10-18 18:48:48

民進黨 國民黨 柯文哲 議員 台中 秘書 台中市 台南 韓國 意外 醫院 機場 選舉 立委 捷運 黨籍 價格 交易 安倍 黨主席 里長 外交部 詐騙 期貨 世新大學 神岡 少年 市議員 時代力量 市場 管理 資訊 立委選舉 洪慈庸 林昶佐 選立委 台中捷運 中捷 畢業 民進黨團 選區 提名 參選 國慶 潭子 參選人 無黨籍 外交 逆轉 競選 楊瓊瓔 候選人 選情 選民 支持度 造勢 力量 選票 當選 連任 過半 黨團 結構 烏龍 中台 數位 支持者 新生 區域 韓國瑜 中保 后里 世新 中市 結合 大雅 對象 政績 範圍 退出 黨部 年輕 提升 吃案 改建 民進 2020立委選舉 台中機場 陳柏惟 民眾黨 吳怡農 台灣基進 賀電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2020立委選舉戰況激烈,台中市第三選舉區,國民黨楊瓊瓔遲未宣布是否參選,無黨籍現任立委洪慈庸則是廣宣政績,力拼逆轉勝;民眾黨則是提名「少年里長」張睿倉加入戰局。未來事件交易所公布最新市場價格,洪慈庸以$52.44反超楊瓊瓔的$48.5,選情逆轉勝。台中市第三選區範圍包含后里、神岡、潭子及大雅四個行政區。從過去選舉結果來看,國民黨支持度大都落在5成5以上,整體來看選民結構為藍大於綠。本屆選舉,外界推測國民黨將由上屆意外落馬的楊瓊瓔出馬再戰洪慈庸。孰料楊瓊瓔遲未鬆口宣布是否參選,令支持者無所適從,連帶影響選情數字。截至10/18的預測市場價格,以$48.5遭洪慈庸反超。洪慈庸於今年8月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以無黨籍身份競選立委連任。她近來廣宣政績,包含后里醫院的新建、台中機場的提升改建、台中捷運橘線規劃等,並且連同台灣基進陳柏惟、無黨林昶佐以及民進黨吳怡農組成跨黨派「前線」,結合新生代抗中保台力量。洪的努力收到成效,截至10/18的平均市場價格,以$52.44暫時反超楊瓊瓔的$48.5。 民眾黨部分,則在上個月推出第一波區域候選人名單,其中台中三選區提名曾任市議員吳顯森秘書的張睿倉。張睿倉世新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畢業,31歲以素人之姿橫掃過半選票,成為大雅區最年輕的「少年里長」。張由於形象清新、外型高瘦斯文,此次參選,被外界解讀是針對洪慈庸的年輕選票。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表示選舉就是盡力而為,「不用想太多」。截至10/18的平均市場價格,張僅以$9居末。未來事件交易所「第十屆立委選舉 台中市第三選舉區」,設立楊瓊瓔、洪慈傭、張睿倉等數位立委參選人的預測市場期貨。清算依據為該預測對象是否會當選2020該區立委。若事件價格越接近$100,表示市場預期該預測對象越可能當選;若事件價格越接近$0則相反。預測進行時間至2020.01.01。更多新頭殼報導 韓國瑜六、日台南造勢 民進黨團:台南人反對詐騙 拒絕韓國瑜 謝步智觀點》安倍國慶賀電烏龍拖延至今不說清 外交部想吃案?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