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的戰爭!對決蔣萬安 吳怡農:打一場正面選戰

標題: 帥哥的戰爭!對決蔣萬安 吳怡農:打一場正面選戰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0-18 19:03:50

民進黨 國民黨 台北市 意外 選舉 立委 設計 公園 農民 立委選舉 戰爭 握手 蔣萬安 民視 徵召 遊覽車 農夫 男人 經營 民進黨艱困選區 選區 行程 競選 選戰 文宣 長輩 能量 出遊 有趣 十年 對手 告訴 對話 支持者 互動 名字 火花 粉絲團 帥哥 民進 吳怡農

描述: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選舉,由民進黨吳怡農挑戰國民黨現任蔣萬安,這場被喻為帥哥對決的戰爭,話題性十足,昨天吳怡農喊出,自己是比蔣萬安更好的男人,蔣萬安沒有多做回應,今天上午兩人意外同框,依舊零互動。

代表民進黨選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的吳怡農,一早到公園,和準備出遊的長輩寒暄,不忘送上競選文宣,但仔細看,同場的還有對手,國民黨的蔣萬安。

就看吳怡農和蔣萬安,在遊覽車旁意外同框,兩位不少網友眼中高顏值的帥哥,各拜各的票,幾乎零互動。

吳怡農說:「其實我們知道國民黨在這個選區,已經經營幾十年了,所以我必須比蔣委員還要十倍的努力,這表示他握過的每一雙手我也必須握到,那他去過的里我必須要去,其實我跟蔣委員都會收到,許多里的活動的通知,所以我們其實在許多場合都會碰到,通常我碰到蔣委員,我都會主動跟他打招呼跟他握手,那其實我們兩個行程也都非常滿,所以不會有更多互動。」

被徵召投入民進黨艱困選區,挑戰的又是國民黨的形象牌,吳怡農不只行程跑的勤,也用心經營臉書粉絲團,還以自己的名字,設計「農民曆」,告訴支持者自己的行程,吸引「農夫農婦」到場力挺。

吳怡農提出:「選舉其實可以很活潑、很有趣的,我們堅持打一場正面選戰,正面選戰不表示沒有話題性,不表示不會挑戰,所以我很期待接下來80幾天,我們有更多的火花、更多的對話。」儘管對手冷處理,但吳怡農依舊保持正能量,這場帥哥之間的對決,任何吹風草動,都充滿話題。

(民視新聞/楊凱安、沈培智 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0-19 09:29:141000
2019-11-20 04:36:0010186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