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柯市府人馬列不分區 時力鎖定林洲民、翟本喬

標題: 前柯市府人馬列不分區 時力鎖定林洲民、翟本喬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0-19 14:28:51

柯文哲 新北市 台北市 台北市長 選舉 立委 黨主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 房價 大巨蛋 巨蛋 黃國昌 都發局 北市府 國會 時代力量 網軍 投票 市場 柯文哲市長 居住正義 立委選舉 林洲民 不分區立委 民視 名人 翟本喬 徐永明 年輕人 翟神 區域立委 危機 提名 參選 直播 局長 參選人 不分區 政黨 選民 拜票 政黨票 力量 選票 林口 搶救 玩笑 議題 人生 訴求 支持者 人選 顧問 區域 動作 結合 人馬 年輕 時力 北市長 改變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823

描述:

小黨搶進國會動作頻頻,尤其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更是來勢洶洶,避免泡沫化,時代力量在不分區立委提名上,打名人牌,黨主席徐永明証實,已鎖定前柯市府的都發局長林洲民,前市府顧問「翟神」翟本喬,就等他們點頭,立委黃國昌將列在不分區邊緣,以「亡昌感」激發支持者投票搶救。

一大早,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陪著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張衞航,到林口市場拜票,母雞帶小雞衝區域立委選舉,不分區立委怎麼找出亮眼名單?由立委黃國昌操盤,為了提出比兩大黨亮眼名單,時力將打出名人形象牌,鎖定為了大巨蛋,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翻臉的前都發局長林洲民。

林洲民表示,「有人開玩笑問我說,我是不是支持黃國昌立委,而棄柯文哲市長,我說不是居住正義是我,最重要的人生價值。」

林洲民日前與黃國昌共組居住正義改革聯盟,兩人攜手合作打年輕人關心的高房價,時力另一位不分區人選,是前北市府顧問翟本喬,他幾天前才與黃國昌直播,談網軍。

表示,「不論是翟本喬或林洲民,其實都在一個接觸過程裡面,主要從議題結合出發,時代力量這次選舉主軸,是公平正義改變台灣,所以我們會在各領域尋找,更多可以結合往,公平正義方向發展的朋友。」


時力鎖定兩位前柯市府人馬,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別苗頭,台灣民眾黨估計區域加上不分區要拿下十到十五席,時力在不分區的部分,估計政黨票可以讓不分區拿下四到六席,確定列入不分區的黃國昌,會在安全名單邊緣

徐永明說,「國昌位置一定從極大化,時代力量政黨票,到底是哪個位置對選票訴求,對人民期待有大回應,我想這我們還在評估當中。」

時代力量要以亡昌感,激起選民危機感,催出政黨票,將黃國昌留在國會,時力在兩大黨與台灣民眾黨中求生存,不分區名單得比大黨更亮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