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民眾黨、時力不分區 林洲民:不適合當民代

標題: 拒民眾黨、時力不分區 林洲民:不適合當民代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0-19 22:14:25

柯文哲 新北市 台北市 台北市長 選舉 立委 政策 黨主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 房價 大巨蛋 巨蛋 黃國昌 都發局 北市府 時代力量 網軍 市場 居住正義 立委選舉 林洲民 不分區立委 民視 名人 翟本喬 徐永明 年輕人 翟神 區域立委 執行 危機 提名 參選 民代 直播 局長 參選人 不分區 政黨 選民 拜票 政黨票 力量 席次 林口 議題 批評 人選 顧問 區域 結合 推動 年輕 時力 北市長 改變 民意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描述:

面對台灣民眾黨搶進不分區席次,時代力量在不分區立委提名上打名人牌,鎖定前柯市府的都發局長林洲民,前市府顧問「翟神」翟本喬,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台灣民眾黨也找過林洲民當不分區,表示他還可以,但林洲民不僅拒絕民眾黨,也已經回絕擔任時力不分區。

一大早,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陪著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張衞航到林口市場拜票,母雞帶小雞衝區域立委選舉,不分區立委名單由立委黃國昌操盤,時力將打出名人形象牌,鎖定為了大巨蛋,跟北市府槓上的前都發局長林洲民。

林洲民日前與黃國昌共組居住正義改革聯盟,兩人攜手合作打年輕人關心的高房價,時力另一位不分區人選是前北市府顧問翟本喬,他幾天前才與黃國昌直播談網軍。

時力立委黃國昌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說,「不論是翟本喬或林洲民,其實都在一個接觸過程裡面,主要從議題結合出發,時代力量這次選舉主軸,是公平正義改變台灣,所以我們會在各領域尋找,更多可以結合往,公平正義方向發展的朋友。」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

因為大巨蛋離開北市府的林洲民,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還曾鎖定他列不分區名單。

柯文哲表示,「我們有問過他,當時他不要,我想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我也不敢批評,但是這樣我們都有找過他,代表他還可以啦。」

林洲民對此回應,:「謝謝時力的邀請,我也跟他們說,我適合做政策的推動者跟執行者,並不是很適合做一個代議士的民意代表,有正式回絕他們,謝謝他們的邀請。」

林洲民不僅回絕台灣民眾黨,也沒答應時代力量,台灣民眾黨估計區域加上不分區要拿下十到十五席,時力在不分區的部分,估計政黨票可以讓不分區拿下四到六席,確定列入不分區的黃國昌,會安排在安全名單邊緣,時力要以亡昌感激起選民危機感、催出政黨票,時力在兩大黨與台灣民眾黨中求生存,不分區名單得比大黨更亮眼。

(民視新聞/張玄會、陳信瑋、陳威余、李志銳 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