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周末力挺王定宇 喊出得票率要衝過八成

標題: 陳其邁周末力挺王定宇 喊出得票率要衝過八成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0-20 10:24:07

民進黨 國民黨 議員 總統 高雄 台南 韓國 台南市 選舉 立法院 立委 行政院 法院 王定宇 火車 市議員 空襲 黃偉哲 陳其邁 立委選舉 廟宇 行政院副院長 兄弟 東區 洪秀柱 民視 納入 一中同表 經營 選區 一中 參選 肯定 參選人 行程 競選 選情 選民 後援會 得票率 得票 來台 信心 搭配 院長 玩笑 幹部 加分 高層 支持者 韓國瑜 意識 南市 襲台 民進

描述:

台南第六選區立委選舉,民進黨的王定宇,面臨曾任八屆立委的國民黨洪秀柱空襲,周末洪秀柱搭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跑行程,而王定宇有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和市長黃偉哲助陣,陳其邁還要選民把他去年輸的票,補一點回來。

王定宇在台南東區的競選幹部暨後援會授證,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和市長黃偉哲專程來助陣,陳其邁一開口,開玩笑說「我比他大幾歲,但是看起來他比我老」,就把台下支持者逗笑了。

王定宇這屆是以超過70%的得票率,壓倒性勝出,陳其邁強調王定宇是立法院戰將,希望他明年選舉的得票率可以超過80%。陳其邁還說,「定宇上次選得15萬票,是全國第一名,這我最好的兄弟,我上次在高雄輸的票,這次也要幫我補一點回來台南」。

王定宇也表示,「是高層次的一中同表跟台灣意識的對決,或者是台南發展,跟台北看天下的對決,或者是一個在地經營跟外來的對決,都有多層的意義」。

而空襲台南的國民黨洪秀柱,周末則是搭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行程,從到廟宇參拜到搭火車,民眾的熱情,讓洪秀柱對選情充滿信心。

下屆立委選區調整後,台南市東區29個里納入第六選區,這對於王定宇選情真的有加分,因為他擔任市議員時選區就在東區。不過面臨高知名度的洪秀柱挑戰,他也絲毫不感大意,只希望選民肯定他長年對地方的耕耘和在立法院的表現。

(民視新聞/洪進吉 台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1-20 10:54:1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