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六堆客庄馬拉松選手之夜 陳其邁:回家感覺真好

標題: 出席六堆客庄馬拉松選手之夜 陳其邁:回家感覺真好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0-20 12:15:43

高雄 立委 行政院 妻子 比賽 歌手 主委 馬拉松 陳其邁 行政院副院長 客家 主持人 國中 民視 觀眾 選手 報名 主持 邱議瑩 美濃 高雄美濃 院長 李永得 陳明珠 客委會 林生祥 客語 晚上 主題 跑者 客委會主委 把妹 跑馬

描述:

全台第一次以客家為主題舉辦的「Hakka Power」,2019六堆客庄馬拉松賽,周日登場。客委會今(19)日晚間選在高雄美濃國中舉辦選手之夜。主委李永得與妻子立委邱議瑩出席外,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到場,還當場秀客語說「回家的感覺真好」,讓現場響起如雷歡呼。

知名客語歌手林生祥和客家正妹陳明珠,在台上熱鬧開唱,動人歌聲讓現場觀眾如癡如醉。

全台第一次以客家為主題舉辦的「Hakka Power」,2019六堆客庄馬拉松賽,預計在周日熱鬧登場,行政院客委會19日晚上特地在高雄美濃國中,舉辦「選手之夜」,請來陳明珠擔任主持人,現場還有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立委邱議瑩,以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

陳其邁說準備了一句很特別的客家話,「細妹按靚」,被虧說這句話可是把妹用的,但下一句才是陳其邁的重點。

直呼「回家的感覺真好」,讓全場歡呼聲不斷。六堆客庄馬拉松賽,今年共吸引4千多名跑者參加,比賽共分成43、25和5公里的組別,賽道沿途飽覽美濃田園山色,和客家風情。

陳其邁表示,「李主委跟我講,叫我來跑馬拉松,我說好啊!我一定來啊!但明天真的是有事情,因為我看報名的,有一組叫『爽快組』跑5K就好,下次明年我會準備好再來」。

火速答應,明年一定要跑「5K爽快組」,陳其邁也祝福現場所有選手,都可以在美濃留下美好回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1-20 11:14:3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