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台中拜廟 抗中保台陣線啟動

標題: 總統台中拜廟 抗中保台陣線啟動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0-20 13:28:00

民進黨 林佳龍 總統 台中 大聯盟 台中市 台南 韓國 交通部 交通 內政部 警方 立法院 立委 蔡英文 法院 黨籍 台大 交通部長 雞蛋 抗議 隨扈 啟動 廟宇 洪慈庸 內政部長 暴力 華視 蘇嘉全 淹水 立法院長 選區 參選 參選人 無黨籍 行程 站台 造勢 支票 徐國勇 院長 中台 總統蔡英文 批評 照顧 韓國瑜 中保 挺同 中市 行人 台南淹水 民進 拜廟

描述:

台中市 / 華視新聞 王詩涵 張春峰 台中報導

總統蔡英文到台中廟宇參拜跑行程,幫立委參選人站台,除了挺同黨的翁美春,也幫無黨籍洪慈庸站台,啟動抗中保台陣線,搶攻中台灣票倉。

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蘇嘉全,交通部長林佳龍,還有內政部長徐國勇,中央一行人到台中跑行程,除了廟宇參香,也幫立委參選人站台,蔡英文支持自家台中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翁美春,也挺第三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洪慈庸。

蔡英文:「為了照顧下個世代投給洪慈庸好不好。」,民進黨尋求跨黨派合作,組成抗中保台大聯盟,蔡英文這次到台中,幫洪慈庸站台,意味正式啟動抗中保台陣線,除了固票倉,蔡英文被問到,韓國瑜19日到台南造勢時,有民眾丟雞蛋抗議砸到韓國瑜隨扈,蔡英文譴責暴力,丟雞蛋讓人遺憾要求警方務必找出做出不正當事情的人,而被問到韓國瑜批評台南淹水問題一直無法解決,蔡英文回應:「韓市長要注意以前開的支票有沒有兌現。」,蔡英文一整天行程都在台中,除了顧守票倉外,也積極拉抬自家參選人。

原始連結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1-20 11:29:38118679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