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站台力挺慈庸連任 軍中陳情案家屬:只有慈庸願意站出來幫我們!

標題: 素人站台力挺慈庸連任 軍中陳情案家屬:只有慈庸願意站出來幫我們!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11-03 23:23:46

林佳龍 台中 高雄 賴清德 立委 教育 嘉義 國小 會長 土地 爸爸 家屬 農民 人物 立法委員 孩子 募款 資源 文化 洪慈庸 蔡其昌 家長 孩童 跑道 法案 選區 八仙 肯定 募款餐會 餐會 站台 楊瓊瓔 老農 李昆澤 選民 選票 當選 鄉親 連任 完工 能力 空間 權益 告訴 合體 陳情 國有地 后里 大雅 案件 推動 成功 變更 政績 情書 整修 協調 陳情書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台中第三選區立法委員洪慈庸連任募款餐會於今(3)晚在大雅席開百桌,現場除政治人物站台外,不少洪慈庸服務過的「素人」也出來相挺,包括后里在地農民「金水伯」許金水、頭家國小家長會前會長饒偉弘、及軍中陳情案件家屬李爸爸,一同來肯定洪委員的努力,「只有慈庸願意站出來幫我們」,慈庸是一位真正為民眾做事的人。「金水伯」是因國有地承租爭議請求洪慈庸協助,在洪慈庸積極協調下,在2017年創下承租爭議協調成功的全國首例,讓45筆土地完成正式承租手續,「金水伯」今與在地農民十多人一同上台,表達對洪慈庸的肯定。金水伯說,他們是一群來自鄉村的人,一直以來都沒有人關心他們這群老農民,過去都被拒於門外,從來都沒有委員是真正的來協助我們,每次都是為了騙選票才想到我們,但卻一直都沒有解決。金水伯說,「因為不懂,所以一直被騙」,直到遇到洪委員,30年的心願因為慈庸的協調,讓我們在國有土地承租上得到公平正義;慈庸讓我們能再次安心耕作,這是全國首例承租爭議協調成功的案子,感謝慈庸讓我們這些老農民不再擔憂,我們一定要用選票讓慈庸當選,讓這麼好的委員能連任成功。饒偉弘則表示,在教育政績方面,我們要感謝洪委員。洪委員在得知頭家國小的跑道年久失修,她考量到孩童安全,積極發聲爭取資源,讓19年沒有整修的跑道,終於在今年3月完工,也讓學生們有一個安全活動的空間,「這麼好的委員,我們一定要讓她連任成功,讓台灣教育文化變更好」。 。 李爸爸則強調,慈庸是一位很認真、有能力的立委,對軍中很關心,推動法案不遺餘力。過去,他的孩子因為在軍中受到冤屈,同樣的陳情書只有慈庸委員給他回應,這讓來自嘉義的他很感動,「既使不是同一個選區,她仍替我們爭取權益,她是真心幫助我們,我們一定要好好支持她,也懇請台中潭雅神鄉親讓洪委員連任成功」。更多新頭殼報導 為李昆澤站台高歌二曲 賴清德:高雄一定要八仙過海成功 林佳龍蔡其昌合體挺洪慈庸 同批楊瓊瓔「不敢告訴選民我要選」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